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2017全国院校MBA招生宣讲会

MBAChina
2016-06-06 10:16 浏览量: 1583

MBAChina网讯】2016年6月5日下午13:00,由都学网主办的2017全国院校MBA项目同步直播招生宣讲会-京津冀专场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科研楼2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主任田文东老师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招生宣讲会共分三轮,每轮都有院校代表老师进行900秒的黄金宣讲,各大高校MBA 招生老师就MBA项目情况和2017年最新招生动态、提前面试流程、课程结构、奖学金政策、落户政策、往年招生数据等内容,为广大考生进行权威介绍和倾情分享。而在本次活动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主任田文东老师在分享过程中,着重介绍了北航MBA提前面试流程,并介绍了“北航模式”,重点学科排名,分享内容如下:


2017年北航MBA将采取“4+1”的招生面试方式,即四批提前面试和一次正常批面试。考生只能参加一次提前面试,请大家提前准备合理安排,慎重选择您的报考批次,不要错过各批次的截止时间。对于参加了提前面试的考生,如对面试成绩不满意,可再次申请参加正常批复试,以正常批面试成绩为准。


批次

在线提交截止时间

提交书面材料时间

公布面试名单

面试时间

公布面试结果

第一批

67日(周二)

66日、7日、12

(周一、周二、周日)

615

(周三)

618

(周六)

622

(周三)

第二批

630日(周四)

629日、30日,74

(周三、周四、周一)

76

(周三)

79

(周六)

713

(周三)

第三批

91日(周四)

831日,91日、5

(周三、周四、周一)

97

(周三)

910

(周六)

914

(周三)

第四批

109日(周日)

108日、9日、10

(周六、周日、周一)

1012

(周三)

1015

(周六)

1019

(周三)

全国联考网上报名

201610月(请考生提前网上查验学历信息,)

考点现场确认

201611

全国管理类联考

201612

查询面试成绩

20172

公布复试分数线

20173

正常批复试

20173

公布拟录取名单

20174

入学

20179


提前面试申请流程(2016年6月-10月底)


1、网上申请材料


(1)网上注册


访问北航MBA教育中心网站,登录“考生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时,请填写真实姓名、邮箱和手机号码,您将通过手机和邮件获得北航MBA的招生信息。


用户名:考生注册时登记的邮箱地址;密码:个人设定的登录密码。


(2)填写申请材料


登录“考生服务系统”,如实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申请材料》信息。


未提交信息总表前,所有填写内容均可以更改;一旦提交,如需更改请联系MBA教育中心老师,在老师帮助下进行更改。


注:每一“背景信息提交”页面都有“填表说明”,如有不清楚处请参看填表说明,如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请及时与中心联系。“*”项为必填项,如不填写,将无法进行到下一项内容。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按钮即保存。


(3)选择面试批次


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面试批次。每位考生每年只有一次提前面试机会,请考生慎重选择。


请考生注意:填写完所有信息后,请预约提前面试批次,北航MBA教育中心只对预约面试批次考生的材料进行审核和面试分组。


2、提交书面材料


请考生需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1)在考生服务系统中填写、下载、打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申请材料》(即考生服务系统中生成的信息总表),一式三份;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正反面请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4)大学期间成绩单的复印件三份(其中一份需加盖学校、或者档案所在单位或者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温馨提醒:请提前准备)


(5)提交单位组织结构图,并标注本人所处职位,一式三份;


下列资料为选择性提交项:


(6)面试推荐信1封,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不需装入信封);


(7)如有创业经历,需提交公司营业执照、股东章程原件及复印件三份;


(8)如有海外学习、进修经历,需携带公司证明和签证原件审核,并提交复印件三份;


(9)如有职称评定、获奖等情况,需携带相应材料原件,并提交复印件三份。


注:请考生在完成网上提交材料、选择面试批次后,在规定时间(见第一项《2017年北航MBA招生报名时间表》)到北航MBA教育中心现场提交面试材料,进行材料审核。原件现场审核后返还。


3、 面试材料审核


北航MBA教育中心将组织专家评委评审考生的申请材料,甄选出符合面试资格的考生。请考生及时登录北航MBA“考生服务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及面试时间和面试分组。(时间请参见第一项《2017年北航MBA招生报名时间表》)


4、 参加提前面试


面试形式:个人面试,时间约为20分钟。


面试内容:综合素质能力。


5、查询面试结果


查询方式:考生可在规定时间(见第一项《2017年北航MBA招生报名时间表》)登录“考生服务系统”或者电话查询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分为两类:条件预录取资格、获得面试成绩。


“条件预录取资格”:面试中表现优异的考生,面试成绩将分为两种情况:


“国家线或者北航线”条件预录取资格,只要其第一志愿报考北航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或者北航线,即可直接拟录取;


“北航线”条件预录取资格,只要其第一志愿报考北航且联考成绩达到北航线,即可直接拟录取;


“获得面试成绩”:只要其第一志愿报考北航且联考成绩达到北航线,总成绩与正常批复试考生进行综合排名,根据招生名额择优录取。


注:北航线指北航自主划线;“获得面试成绩”的考生可自主申请参加正常批复试,以复试成绩为准。


6、提前面试奖学金政策


北航MBA教育中心拟对在2017年入学MBA提前面试中面试成绩排名前20的考生,发放新生奖学金,奖金额度人民币6千元。


(注:以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生奖学金政策为准。)


7、保留提前面试成绩政策


在2017年提前面试中已获得“条件预录取资格”面试成绩的考生,当年报名并参加全国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但联考笔试未通过相应分数线的,其提前面试资格可以保留至次年,但面试中获得的奖学金不再保留。


更多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招生信息请登录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44.html查看。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中国政法大学参加2017全国院校MBA招生宣讲会


哥大商学院青睐什么样的学生? 六大特质最为关键!


精彩推荐:


北上广地区院校2017MBA招生亮点解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