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院校MBA教育展(上海站第二场)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6-04-21 14:28 浏览量: 901

MBAChina网讯】2016年3月20日,2017年中国院校MBA巡展(上海站第二场)在徐汇区淮海中路1555号上海图书馆成功举办。

考生入场前签到


MBA教育展现场考生爆满

  

出席参加此次巡展的高校有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等多所上海地区知名MBA院校。活动中,各院校MBA项目负责老师就本校MBA项目情况及特色优势为广大考生进行了权威全面的介绍,并且对于考生的种种疑问和困惑,老师们也耐心的给出了讲解,此外各高校老师还对面试的流程做了分析,给了很多同学信心,更明确了各位的选择,让学员了解到面试的重要性,面试如果拿到C线的成绩,国家联考只要考到国家线就能录取。对于第一次接触MBA的考生此次活动对于大家了解院校、了解MBA报考相关情况等意义重大。

  

【活动背景介绍】

  

中国MBA教育展活动每年在北京、上海等地区举办多场,通过院校MBA项目负责人亲临现场进行权威项目解读及最新招生政策的讲解,搭考生与高校沟通的桥梁。该活动旨在帮助考生更好的完成职业生涯规划,成功备考MBA,使考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能够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举冲进院校。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让MBA发誓 哈佛商学院发起誓言的意义有多大?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将组建心理学专家团队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教育在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