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MBA报考人数连续3年下跌 *商学院仍火爆

MBAChina
2016-04-18 09:19 浏览量: 1799

MBAChina网讯】眼下正是新一年MBA的招生启动季,记者从昨天下午在上海图书馆举行的2017年院校MBA教育巡展上获悉,由于考生人数的萎缩,目前商学院的招生呈现“冰火两重天”,一些二、三线商学院门庭冷落,而*商学院尽管学费“两年一涨”,但依旧竞争激烈。

  

昨天的MBA教育巡展上,上海财大品牌高级主管冯达结束主题演讲后,立刻被大家围住,问题不断投来。记者看到,来自复旦、交大等*商学院的MBA招生负责人,在现场也受到考生们的欢迎。

  

“其实,上海MBA报名人数已经连续三年下跌,最近一年就跌了10%,从7700人减少到7070人。”,尽管如此,*商学院仍然“挤破头”,录取比例依然处在5:1的高位。比如上海财大的MBA项目,尽管招生计划不变,近三年的报名人数还在连续上涨。记者昨天现场从同济大学和上海财大的MBA招生部门了解到,两校2017年的MBA学费都将维持原位。


欢迎广大考生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职场资讯推荐:


MBA推荐:职场新人必看的5部电影


MBA职场:企业如何解决薪酬激励无效果的问题?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职场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zc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