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行业:2016金融时报世界商学院排名Top100

MBAChina
2016-03-25 13:29 浏览量: 51598

MBAChina网讯】每个商学院都承载了无数学子的梦想和希望,每一年的商学院排名更是万众瞩目。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发布了最新的2016年度全球商学院排名,评估了全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全日制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与往年不同的是,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超越了蝉联三年冠军哈佛商学院,成为一匹黑马,今年首次夺得冠军宝座。


在这份百所院校榜单中,美国共有47所商学院入选,并包揽了TOP10中的七个席位。其商科领域的的实力可见一斑。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首次参加排名,便位列第43位,跻身全球50强,其中毕业生就业率单项指标排名全球第一,总排名居北京地区商学院MBA项目之首。


现在就来看看金融时报2016全球商学院100强中,有没有你的母校: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MBA考研报考与复习规划


读MBA值不值?——来自浙大管院MBA的两个样本


精彩推荐: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