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商学院MBA项目跻身FT排名全球50强

MBAChina
2016-01-25 13:57 浏览量: 2185

MBAChina网讯】在英国时间2016年1月25日凌晨0点最新发布的2016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百强排行榜中,人大商学院MBA项目跻身全球50强,位列第43名,居北京地区商学院MBA项目之首。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参评英国《金融时报》(简称FT)2016年全球MBA百强排行榜是人大商学院MBA项目第一次参与此榜单的排名,也是继香港科技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之后,第四所第一次参评就进入全球50强的中国商学院。至此,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成为中国本土唯一一家MBA项目、EMBA项目和高管教育(EE)项目全部进入全球50强排名的商学院。


自英国《金融时报》商学院MBA排名1999年首发以来,已经成为国际工商管理教育领域内历史最悠久和最具权威的排行榜之一,它以严苛的甄选标准确立了其在商学院教育领域内的权威性。因此,该榜单对于业界人士分析商学院的综合实力以及备考生挑选心仪的商学院都有很强的参考意义。


此次2016年FT全球MBA榜单中共有7家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进入百强榜,包括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上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人大商学院、香港大学商学院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该榜单的评选指标涉及毕业生职业发展、学院师资及学员背景多样性等多个方面,综合评价全球商学院及其MBA项目的硬、软件质量。人大商学院MBA项目此次参评除了在总体排名上获得好成绩以外,毕业生就业率指标排名全球第一。


在2016年初获得新浪网“2015年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奖”、腾讯网“2015年最具影响力MBA院校奖”后,人大商学院再次获得国际权威排行榜的认可,代表着人大商学院MBA项目在设计、运营、管理、教学等多方面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认可。2016年,人大商学院MBA项目将不断虚心学习、创新发展、应势而动,继续秉承精细化管理、持续改进的理念,为中国企业的人才培养和学生的管理能力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商院关注:盘点那些认准211院校的海外院校


沪上MBA学费最大落差三倍 就业前景差异性较大


精彩推荐: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6MBA调剂招生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公开课迎春开讲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