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在大连召开

MBAChina
2014-09-04 11:22 浏览量: 2207

MBAChina网讯】5月10 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承办的第五届 “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 ” 在大连举行。论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 90 余所院校的 200 多名参会代表与嘉宾。


 

第五届中国管理案例研究共享国际论坛会场
 

大会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斯哥特商学院以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高校专家代表,分别以《认知如何影响技术创新 —— 基于复杂产品系统的探索性案例研究》、《案例研究的思考兼论中国研究者的自信》、《基于多案例研究的管理理论构建》、《 The Role of the Founder's Philosophy in Building High Performance Culture 》、《电子商务:渠道还是战略 ?—— 基于协同演化破坏性创新的双案例研究》为题作了主题报告。
 

针对主题报告,会议设置了专家点评与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我院景奉杰教授同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周宁教授、欧阳桃花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的苏敬勤教授、张米尔教授,南开大学商学院的许晖教授,以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魏江教授对报告作了点评。
 

本次论坛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得到了国内外案例研究专家的指点,也获得了与同仁深入交流的宝贵机会,加深了对案例研究的兴趣,增强了继续从事案例研究的信心。会议对案例研究工作的再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论坛期间还召开了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及《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期刊编委改选会议,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景奉杰教授成为期刊新一届编委会成员。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国企高层就读MBA 学费不再报销
 

MBA专项赛:九大亮点先知道
 

精彩访谈推荐:
 

商院声影--2014商学院微记录华东理工大学专访
 

欲了解更多关于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