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英国、香港即将起航

MBAChina
2014-04-28 09:25 浏览量: 1239

  上海大学MBA中心特色课程--海外商业学习之旅,将于4月28日在香港和英国两地同步开始。
 

  该课程通过企业实地参访、行业交流、职业智慧分享等方式,帮助MBA学生在行动学习的过程中,提升跨文化意识,加强批判性思考能力,了解行业前沿信息,拓展人脉资源,并整合工作中的经验和课堂中的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和智慧,从而提升个人和职业发展竞争力。
 

  此次香港站,27位师生,在5天学习之旅中,将参访8个具有城市和行业代表性的企业或机构,来自这些机构的高管或负责人,将分享8场主题讲座或交流,同时,在4月28日晚的欢迎晚宴中,将有18位香港企业朋友一起参与交流,并启动2014年香港企业导师计划。
 

  而英国站,有来自6个MBA联盟院校的29位师生,将在一周的商业学习之旅中,参观3个当地企业:BBC Media、曼联、Rolls-Royce参访英国三个城市(曼彻斯特、牛津、伦敦),拜访4所大学: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MU)、牛津大学(Oxford)、伦敦政经商学院(LSE),并与来自行业和学校的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上海大学MBA中心作为国内最早开设海外商业学习之旅的MBA之一,从2005年,已累计成功举办20余次商业学习之旅,足迹遍布3大洲、7个国家和地区(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美国、英国),安排173个企业/机构参观,187场主题讲座或分享,34场交流活动,累计参加643人次。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