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大2010级MBA到红河卷烟厂参观、学习

MBAChina
2011-07-19 17:26 浏览量: 1856

  2011年2月25、26日,我校2010级MBA在我院院长、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聂顺江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云南省弥勒县的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参观学习。


  在厂方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团分别参观了红河卷烟厂厂区、生产车间、职工俱乐部、庆来学校及湖泉生态公园。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烟厂的发展历程、生产能力、管理模式、经营思路等情况。在对生产线的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到红烟的生产设备、生产管理及自动化物流系统运行的相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分头进行了交流,对本次参观的所见所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安排的这种学习方式非常好,学到了很多,希望学校可以尽可能多的安排这种参观、学习、交流的机会。最后,聂顺江教授对各组的考察报告作出了点评、指导,并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聂教授表示:本次活动受到了校领导、校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能够更好的把实际工作与课堂教学相结合,对自己有一个较大的提高。今后我们不仅要重点开设MBA的案例教学,而且是亲身实例的案例教学,让大家走出去,到企业里亲身实例的学习。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