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之圣母大学商学院介绍

MBAChina
2012-07-20 14:09 浏览量: 4262

  圣母大学校园内有两个澄清的湖泊和一大片森林,湖中天鹅成群。在绿草茵茵、树木丛丛的的校园中,不时可以见到松鼠等小动物的身影。校内有200幢建筑物,价值连城,闻名于世的三幢建筑是金圆顶大楼、圣心罗马大教堂和外观绘有基督故事壁画的海斯伯格图书馆。大学建筑多为古典的拜占庭式西洋风格建筑。校园内建筑分散,都隐藏在高大的雪松,红叶树之中。庞大的圆形体育馆可容纳10万名观众,还有专门可供比赛用的高尔夫球场。


  商学院


  圣母大学门多萨商学院(Mendoza College of Business)创立于1921年,为适应迅速多变、日益复杂、高度技术性的全球环境,Mendoza College of Business商学院也不断调适并改变课程内容以培养学生具有专业与热诚的职场表现。


  Mendoza商学院院长Carolyn Woo案头的第一要务就是向学生灌输商业道德的理念。美国留学网指出,院长希望吸引和录取已经深信“生活远不止意味着拥有许多财富的学生,而且他们应当对获取成功过程中自己的所作所为与成功结果本身同等重视。


  门多萨商学院2002-2008被美国商业周刊评选为北美20所顶尖商学院之一,入选金融时报世界顶尖商学院100强。门多萨商学院近两年连续被商业周刊评为全美第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