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MBA双录取项目介绍

MBAChina
2012-07-17 09:06 浏览量: 3994

  温哥华岛大学是一所公立的具有颁发大学和学院学位资格的教育机构。加拿大教育联盟推荐无语言和GMAT的学生可以申请这所大学的MBA双录取,有意留学的同学可以联系加拿大教育联盟。


  温哥华岛大学建立与1969年,拥有一万名全日制加拿大学生和来自于全世界五十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学校提供大学毕业和肄业的学位,文凭和证书。同时学校还拥有110英亩坐落着294座的剧院,具有国家级艺术品位的图书馆和书店,健身房和训练器材,音乐艺术工作室,科技和计算机实验室,研究中心,校园职业服务中心,餐厅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的优美的校园。在校的学生可以选择校园里的386个学生公寓和单间。学校还提供无线网络和远程教育科技。新建的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可以提供入校,建议和校园指导等多方的贴心服务。


  加拿大留学网介绍说,温哥华岛大学(VIU)所在的Nanaimo是一个有着八万人口的小城,坐落在美丽的旅游胜地温哥华岛。这里有雄伟的高山,森林和海岸,适宜的气候因此全年都有机会进行户外休闲和体育活动。Nanaimo是如此临近温哥华和维多利亚这两个主要大城市,所以在温哥华岛大学(VIU)学习的学生可以很便利的享受到世界一流的舒适人文的社区,壮观的自然环境,多彩的休闲娱乐,全加拿大最宜人的气候和低廉的生活费用。


  温哥华岛大学的特色:


  1.完善的学习生活设施,高质量的优质教学项目和合理的收费;


  2.由经验丰富的教师给与小班授课;


  3.针对留学生的学习咨询,个人指导以及生活帮助;


  4.丰富多彩的社交,休闲和体育活动;提供校内住宿和校外家庭寄宿的服务;


  5.在加拿大境内的众多合作交流教学学习机会和全职的工作实践机会;


  6.理想的临近温哥华和维多利亚这两个主要大城市的地理位置。


  双硕士学位课程(MBA+MScIB)


  温哥华岛大学(http://www.liuxueca.com/viu/)与位于英国伦敦的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UH)进行教育合作,学生在温哥华岛大学修习MBA或IMBA的全部课程,毕业证是由英国商业届享有生命的UH和温哥华岛大学共同发出的双硕士学位,即学生将同时获得由UH发出的国际商业立刻硕士学位(MScIB)和温哥华岛大学发出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UH是一所公立大学,拥有近2万名全日制学生,提供多样的学术课程,尤其以商学院最为著名,是英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课程长度是14个月。


  入学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最后2年成绩B(相当于80%)以上;


  2.托福IBT80(单项不低于20分)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3.非上课类专业学生需要加修两个月的商科基础课程;


  4.语言成绩未达标着可先入读温哥华岛大学的学术英语课程(ESL)


  5.不需要GMAT和工作经验


  6.录取后需要交10000加币学费押金


  申请费150加币


  MBA学费29500加币


  本科非商科必须参加PREMBA课程,学费4850加币


  语言费用ESL一学期(14周)4700加币


  开学时间2、4、6、8、10


  本科为商科开学:9月或1月


  本科非商科PREMBA:7月或9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