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顶尖MBA课程- 新南韦尔斯大学MBA

MBAChina
2012-05-10 09:31 浏览量: 885

  隶属于新南韦尔斯大学的澳洲商学院MBA课程,再次名列澳洲顶尖MBA课程的行列,更在2011年英国泰晤士金融时报所做的排名中名列世界第35名。


MBA课程帮助学生在职场更上一层楼,不论是想要升迁、创业、或是转换跑道,就读MBA课程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MBA的学生都是知识分子,能力出众、经验丰富、具有旺盛的企图心。


澳洲商学MBA课程长度为16个月,课程内容针对高阶主管须具备的管理能力,培养学生成为未来企业与政府的领导者。课程内容结合传统教学与情境模拟,透过个案探讨以及对团队合作的着重,培养学生的管理技能,鼓励他们能够批判性思考,并加强决策能力。


本课程设有就业辅导组,让学生在课程当中有培养职场管理技巧的机会,另设有多样服务平台,提供学生成功求职的管道,以及对学生的长期职涯规划做咨询辅导。


就业辅导组的努力所带来的成果相当令人惊艳。金融时报针对2007年自澳洲商学院MBA课程毕业的校友进行了问卷调查,从当中愿意接受问卷调查的校友显示,他们在2010年(毕业后的三年)的平均年薪为123,520美元,比他们就读MBA课程之前的平均年薪增加了百分比之九十九。


澳洲商学院也带给学生地利之便,因为校区的所在地雪梨不但是澳洲的金融中心,更是通往亚洲的门户。亚洲的经济成长快速,因此它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为此,澳洲商学院MBA开设了特别的选修课,像是在香港校区的"亚洲国际企业策略"课程,以及提供学生到海外做一学期交换学生的机会。


由于澳洲企业与亚洲企业之间的互动不断地增加,对澳洲的企业管理者而言,在亚洲这块复杂、多样、却又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当中,要能够有效地从事商业活动,培养必备的技能与知识是相当重要的。


所以,澳洲商学院MBA的选修课设计的目的,是让学生有机会体验亚洲错综复杂的文化,因为这对在亚洲建立成功而且强而有力的企业关系,是相当重要的。这些选修课也帮助学生具备顶尖的竞争力,增加未来到亚洲发展的机会。


澳洲商学院开设MBA课程至今已迈入第12年,不但名列世界百大MBA课程之一,更已连续五年名列世界前50大顶尖MBA课程的行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