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高等管理学院国际MBA:为CFA量身打造

MBAChina
2012-05-08 08:43 浏览量: 822

  法国兰斯高等管理学院在其国际MBA项目下全新开设了一门金融课程,为准备参加CFA一级考试的学生而设立。

 

  2012年9月就读兰斯高等管理学院国际MBA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申请三门选修课程,选修课程持续的时间是2013年的2月到6月。

 

  共计135小时的指导,课程涵盖了商业道德、定量分析、金融报告分析、经济学、资产评估、企业金融、固定收益、金融衍生工具、替代投资和投资组合管理。课程的最后还安排了一次去纽约市立大学伯纳德巴鲁克学院思科林商学院游学的机会。

 

  “我认为这一领先的构想对那些致力于金融领域的管理者而言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兰斯高等管理学院金融教授,负责CFA项目的Stéphane Dubreuille博士说。

 

  不论兰斯高等管理学院国际MBA项目的学生之前所从事的领域,计划选修这一金融课程的学生都有独一无二的机会能够同时获得两项世界认可的称谓: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和工商管理硕士(MBA)。我们都了解MBA,但也许对CFA不那么熟悉,实际上,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是被全球投资领域所认可的最佳专业称谓。拥有CFA证书的人可以在知名投行中从事金融分析、投资组合管理、销售和理财顾问等广泛的职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