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奥克兰商学院课程灵活多样

MBAChina
2012-05-07 09:10 浏览量: 1114

  奥克兰商学院创建于1989年,有1700多名在校学生,20%来自国内,80%来自海外。新西兰教育网资深留学顾问李娟老师介绍,奥克兰商学院开设的课程灵活多样,除拥有高品质的教学质量,还为学生们提供从接机到住宿全方位的服务。


  AIS的课程共分以下六大类:


  一、工商管理课程


  工商管理课程分为:工商管理学硕士(MBA)课程、国际贸易研究生文凭(Diploma)课程、国际贸易研究生证书(Certificate)课程。工商管理学硕士(MBA)课程中有4个专业可选,分别为:国际贸易硕士学位 - MBA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市场学硕士学位 - MBA in Marketing、金融学硕士学位 - MBA in Finance、营运和物流硕士学位 - MBA in Operations and Logistics.


  MBA课程入学条件:(1)本科学历。新西兰留学网表示,如果你是大专、成教、自考、网络、夜大等学历,学生则需要先念最多3个学期的MBA预科课程。(2)2年以上工作经验。(3)雅思6.5分直接入读。(4)金融学、营运和物流2专业的MBA要求学生在大学念过高等数学。


  工商管理课程开课时间是每年的2月11号,5月13号和9月2号。


  二、国际商业课程


  AIS国际商业课程分为:5级国际商业文凭,6级国际商业文凭,国际商业本科学士学位,研究生国际商业文凭。5级国际贸易文凭包含7门课程,其中1门必修课,其他6门为选修课。学时1年。6级国际贸易文凭包含14门课程,其中8门必修课,其他6门为选修课。学时1年半。


  国际商业本科学士学位。奥克兰商学院的国际贸易本科学士学位是国际认可的(包括中国)学士学位。国际商业本科学士学位中有5个专业可选,分别是: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企业管理和国际贸易。本科学位课程包含21门课,其中12门课是必修课。学时为2年半。


  三、旅游管理课程


  旅游管理课程分为:5级旅游管理文凭,6级旅游管理文凭,旅游管理本科学士学位,研究生旅游管理文凭。旅游管理课程设计和国际商业课程设计类似。5级文凭7门课程,1门必修课,学时1年。6级文凭14门课程,8门必修课,学时1年半。本科学位21门课,12门必修,学时2年半。


  四、电脑课程(学制1年)


  Graduate Diploma in IT – 7级学士后文凭(移民加分课程),入学条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雅思6分直接入读,雅思5.5分或内部考试36分可安排面试。电脑和资讯科技3级证书(14周),4级证书(28周),5级专业证书(42周)。


  五、大学预科课程


  CFS – Certificate in Foundation Studies(学制28周)。AIS的3级大学预科课程CFS,入学条件:高中毕业但平均分不到75分,或高中在读的学生,雅思5.0直接入读,雅思4.5或内部考试30分可安排面试。


  六、英语培训课程


  普通英语课程(1-50周)、学术英语课程(12周)、雅思强化课程(6周)


  奥克兰商学院的优势:


  1)新西兰最大的私立学校,与众多国内外大学合作,学历受中国及新西兰教育部的承认。


  2)快速学制,一年分为3个学期,最快2年半就可完成本科。


  3)接受国内外公私立大学的学分转移,专升本,最快1年半就可完成本科;专升硕,最快2年就可完成硕士。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