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加坡私立院校留学优势分享

MBAChina
2012-05-02 10:01 浏览量: 951

  2013年招生计划公布会,分析与往年招生要求的差异性,同时分享新加坡私立院校的留学优势,告诉大家如何高性价比留学。


  公立院校,政府津贴保就业


  “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中,有七成人希望进入新加坡一流公立大学。新加坡公立院校在浙江学生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不少学生和家长就是冲着这些学校来的。”为吸引海外人才,新加坡管理大学等公立大学,优秀学生最高可获得60%-65%的学费津贴。接受政府津贴资助的学生,毕业后需先在新加坡注册的公司工作三年,从国内大学生就业难的当下来看,这种既省钱又保障就业的“政府限制”非常受学生欢迎。


  私立学校,“低成本,高性价比”


  新加坡公立大学入学要求较高,郑宇敏说:“想在新加坡圆留学梦,远不止这一条路可以走,新加坡私立院校也是高性价比之选。”目前采取“高性价比”策略的新加坡私立院校,学生入学门槛较低,每年总费用10万人民币左右;因为合作办学的缘故,学生毕业还能收获欧美顶尖院校文凭;另外,新加坡私立院校可选择的专业更全面,相比公立院校入学更容易。


  就业前景不错,移民方便快捷


  新加坡除了好学校多,酒店与旅游管理、多媒体设计、物流管理、计算机、工商管理、金融、会计等好专业也不少,就业前景普遍被看好。


  此外,新加坡政府为留学生考虑非常周到,作为老牌移民国,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院校的国际学生,在顺利毕业后都有很大机会取得绿卡,在当地留下来,并享受当地良好的福利。


  其他留学活动:


  与美国院校有约之“普通生如何攻破加州伯克利大学”分享会,5月6日(周日)14点在庆春东路1-1号西子联合大厦5楼举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