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萨克逊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介绍

MBAChina
2012-05-02 09:38 浏览量: 925

  萨克逊大学(http://liuxue360.com/nl/saxion/)是荷兰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位于荷兰东部,共有三个校区,分别是代芬特尔、恩斯赫德和阿珀尔多伦。这里有优美怡人的田园风光,是学习和生活的理想之地。萨克逊大学的三个校区交通都很便利,从这里只需要一个多小时便可以到达荷兰最著名的几个城市:阿姆斯特丹、鹿特丹、乌得勒支和海牙。


  萨克逊大学历史悠久。虽然仅仅在1998年艾瑟尔学院和恩斯赫德学院合并之后才正式形成了萨克逊大学今天的格局,但它的建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875年。


  萨克逊大学如今共拥有22000多名学生和2200多名教职员工。萨克逊大学所设专业齐全,包括商业工程与企业管理学院、管理与法律学院、卫生健康学院、教育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通信与信息科学学院等13个学院。


  萨克逊大学(http://liuxue360.com/nl/saxion/)的留学生教育开始于1990年,在过去的几年里,留学人数在成倍增加着。荷兰留学网(http://www.liuxuenl.com)资深顾问傅静波老师表示,如今,萨克逊大学在商业、科学技术和环境科学等众多学术领域都设有面向国际留学生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毫无疑问,这些专业都是达到了荷兰教育部门所制定的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标准的。


  工商管理硕士专业


  专业描述:


  MBA,即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全球范围内是被广泛认可的,它主要是帮助管理者可以更好地对全组织进行领导并制定决策。萨克逊大学的MBA是跟英国的格林威治大学合作的,学生毕业时可获得格林威治大学颁发的学位。本专业的课程由理论授课和实践训练构成,内容主要涉及到商业案例、企业模拟,以及公司实习。学生在最后还需要独立完成一个商业研究项目来完成学业。


  就业方向:


  萨克逊大学(http://liuxue360.com/nl/saxion/)本专业是当今社会的热门专业,毕业生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广泛的就业前景。他们可以进入金融业、商业、服务业、工业等各个领域,从事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市场策划、项目管理等工作。


  学历要求: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成绩优秀。


  语言要求:


  1、雅思6分;


  2、托福笔考550分,机考213分,网考80分;


  3、雅思5分,托福网考60分可申请双录取。


  申请材料:


  1、 护照复印件;


  2、 学历证明;


  3、 成绩单;


  4、 个人简历;


  5、 语言成绩。


  更多本科留学荷兰信息,请登陆http://www.3607.com/info/bklxhl/;更多荷兰留学热门专业信息,请登陆http://www.3607.com/info/hllxrmzy/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