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克理工学院MBA专业介绍

MBAChina
2012-04-26 11:36 浏览量: 924

  唐道克理工学院(http://www.liuxue360.com/ie/dkit/)坐落在爱尔兰东北部,当地属现代化工业城市,距离首都都柏林仅50分钟路程。大学以高素质的教职员工,宽阔简约的校园,高水平的教育质量及优越的地理位置闻名于爱尔兰乃至全球教育界。大学设置四个学院,分别为信息、音乐与传媒创新学院,护理、妇产及应用科学院,工程学院及商学与人文学院。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多层次的本科课程及硕士课程,并设有预科课程,在商业、计算机、工程学、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等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部分理工科专业提供奖学金申请。


  工商管理硕士专业


  学 制:2学年


  专业领域:商科与管理学


  学 费:14200欧元/学年


  课程层次:硕士学位课程 申请费:N/A


  入学日期:9月


  专业描述:


  唐道克理工学院(http://www.liuxue360.com/ie/dkit/)课程的目标是使学习者熟练掌握企业中层管理所需要的知识与技巧,该专业针对信息科技,经营,市场和财务领域的中层管理。该专业向学生提供团队建立,经济学环境与政策,市场管理,管理理论,财务与会计管理,供应链运营与管理,商业法,国际商务,销售策略,商务分析与策略,财务合作策略,企业合作方面专业知识。


  就业方向:


  爱尔兰教育联盟(http://www.studyie.com/)专家表示,通过该专业的学习,毕业生可以在信息科技,运营,市场和财务领域从事中层管理者工作,或者在其他领域企业内从事相关管理工作。


  入学要求:


  1. 任何专业荣誉学士学位


  2. 或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


  雅思6.5分或同等级的成绩


  申请材料:


  1、学历证明及成绩单;


  2、英语成绩单;


  3、申请表;


  4、工作经验证明;


  5、学习计划或个人自述;


  6、两封推荐信(一封公司推荐信一封学校推荐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