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茨茅斯大学MBA全额奖学金详解

MBAChina
2012-04-26 11:28 浏览量: 740

  朴茨茅斯大学(http://www.liuxue360.com/uk/port/)创建于1869年,位于英格兰南部,前身是朴茨茅斯理工学院,目前拥有近20000名全日制学生,其中国际学生占14%左右。朴茨茅斯大学的成绩为国际一流组织和企业所承认,且是英国毕业生就业记录最高的大学之一。在最新的年度全英学生普查中,朴茨茅斯大学的学生满意度在所有的南部沿海大学中被评为第一名;同时,在学生满意度测试中,朴茨茅斯大学也被评为是英国最好的现代化大学之一。


  英国留学网(http://www.001uk.com)介绍说,朴茨茅斯大学现设有商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工学院五个学院。


  商学院开设:会计金融系;经济系;人力资源与市场营销管理系;法律系和战略与商务系统系。


  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开设:建筑系;艺术、设计与传媒系;创意艺术、电影与传媒系;创意技术系。


  人文与社会科学院开设:刑事审判系;教育与继续教育学系;语言与区域研究系;社会、历史与文学研究系。


  理学院开设:生物科学系;体育运动科学系;地理系;药学与生物医学科学系;心理学系;地球与环境科学系;健康科学与社会工作系。


  工学院开设:土木工程与建筑评估系;工程系;数学系;计算机系。


  朴茨茅斯大学(http://www.liuxue360.com/uk/port/)提供MBA全额奖学金:


  朴茨茅斯大学将为所有MBA课程申请者提供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此外还有一些学费减免额度分别为40%、30%和20%不等的奖学金名额供申请者选择。此外,如果申请者一次性支付学费还可以获得学费2%折扣的优惠。申请者获得的奖学金将直接从学费中扣除。


  MBA课程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专科生至少6年工作经验,本科生至少3年工作经验(管理类经验最佳)。


  英语要求:雅思6.5以上


  MBA课程费用:


  17100英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