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商业经济学院课程介绍

MBAChina
2012-04-18 16:13 浏览量: 714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于1873年由牛津大学的学者们创建,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是新西兰第二古老的大学,以其在教学与研究方面的学术成就而获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该校是英联邦国家中第一所向女性授予荣誉学位的大学。


  商业经济学院


  会计


  会计学涵盖财务和管理会计,商业法律环境,为学生提供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计和信息系统


  如果您对于会计,税务,审计,知识管理,商业法律,可持续性,记账,财务报告,信息系统,战略的实施会计等,那么您会计以及信息系统会非常适合你。


  经济学


  经济学是关于竞争用户之间如何分配稀缺资源,它是关于人们所做的选择,个人和集体,在生产,交换,分配和消费的商品和服务中运用。


  金融学


  金融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和迅速增长的学科,它研究了收购和财政资源的分配。凡财务会计措施的过往表现,金融是前瞻性的重点。它主要是对未来的企业和投资者规划。


  管理学


  管理学提供各学科商业或从事多种学术研究的学科领域,包括管理,战略管理,组织领导和开发,电子商务,管理科学,运营管理,运筹学,组织理论,市场营销,组织行为。不同的学科领域运用跨学科的方法,这也是一个世界级的商学院的标志。


  工商管理硕士(MBA)


  新西兰教育联盟(http://www.edu.org.nz)首席留学顾问冯霞老师介绍,要成为一个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中杰出的商业领导者,你需要一个优秀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无论你是否想要一个职业的改变,以提高您的收入潜力,或您已达到目前的工作的瓶颈,并希望进一步取得进展,坎特伯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会给你必要的管理技能,使你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脱颖而出。


  工商管理(MBA


  该专业有限额录取,两年制,之前无相关商业经验的学生管理项目。旨在让没有相关经验的学生在一个在商业环境中运用其已有知识。


  国家欧洲研究中心(NCRE)


  该研究中心的欧洲国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新西兰唯一的一所致力于欧洲和欧洲联盟(欧盟)的研究中心。它促进了相关区域的欧盟研究,如欧盟在太平洋地区政策,欧盟的在亚太地区的独特作用和欧盟扩大对外影响发展的政策。该专业稳固的学术地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访问学者。


  国际商务


  当今的全球化环境的国际业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而且这种趋势正在加速。在现代科技的发展带来新的商业机遇和挑战。


  市场营销


  我们不断看到广告和推销,使我们相信只要有货品或服务营销活动就已经开始。但是,这仅仅是冰山的一角。市场关注的是客户的需求分析和设计所需的信息安全和生产商品或服务,以符合客户的期望。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