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接受本院MBA考生调剂至EMBA方向的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30 10:00 浏览量: 4309

MBAChina网讯】2002年,经教育部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华中科技大学成为首批开展EMBA专业学位教育的30院校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学院已培养EMBA学员近3000人,校友遍布全国,在国民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发挥着精英骨干的作用。

EMBA旨在为处于事业初创、发展、壮大不同阶段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拓展战略视野、丰富专业知识、搭建事业平台、拓宽业务网络,为造就卓越的管理者和领导者夯实基础。其教学形式以互动式案例教学为主,强调课程内容的整合和战略导向,注重提高学员的决策能力和战略管理水平。根据教育部要求,EMBA师资中30%以上为国内外具有丰富相关教学经验的知名教授或业界专家,所有师资均具备管理咨询经验。EMBA正常学制为2年,每月集中授课4天。

作为MBA教育的一种高级形式,EMBA招生录取考核侧重管理实践经验,注重考生的面试表现,重点考察考生的职业成就与管理潜能。鉴于此,为选拔管理精英进行重点培养,优化配置学院招生资源,根据学校相关招生政策,学院领导班子商议决定,接受本院MBA考生调剂至EMBA方向,调剂信息如下。

一、调剂对象

报考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含全日制及非全日制、聚英计划及跃升计划)且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二、调剂流程

即日起至2019年3月29日下午17:30截止,考生须填写“ 2019年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方向)调剂申请表.docx”于工作时段内提交至管理学院218办公室。另,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申请调剂除提交纸质调剂申请表外,还须于2019年3月29日下午17:30之前在教育部系统中提交调剂申请。

三、调剂复试内容

复试包括综合能力测试、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及政治理论书面报告三部分,具体复试形式以学校公布的复试细则为准。

四、录取规则

结合招生计划按申请人总成绩由高到低拟录取,录满即止;若申请人数不足招生计划数,则按实际申请人数拟录取。

五、其它

凡提交了调剂申请的考生一律视为放弃参加原报考专业及方向复试,纳入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招生腾飞计划,复试内容、成绩构成及拟录取原则均按腾飞计划有关要求执行,并以此复试成绩计算总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