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考点网上确认今天截止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6-11-10 00:00 浏览量: 2925

选择华中科技大学考点的各位考生(报名号以4202/4223开头):

2017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华中科技大学报考点(含同济医学院报考点)“网上确认”正在进行中,请于今天(1110日)下午16点前登录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enroll.gs.hust.edu.cn)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期间不再补报名,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今天下午16点后网上确认系统将关闭。用户名为2017+9位报名号,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9位报名号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生成的报名号。

.网上确认条件:学校在武汉市及周边地区(孝感、咸宁等地)的应届统考考生;户口所在地为武汉市及周边地区(孝感、咸宁等地)的往届统考考生;户口所在地不在武汉市及周边地区(孝感、咸宁等地)但工作单位在武汉的往届统考考生。

.网上确认内容:确认报名信息、填写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编号、上传一张本人近期1寸免冠白底登记照和身份证(有姓名、照片的一面)的彩照,网上交费,武汉市及周边地区的往届生还须上传户口扫描件或证明工作单位在武汉的材料(包括工作证明和居住证)。

.网上确认照片格式:登记照照片必须为像素150*200,白底背景,文件大小不得超过30K,身份证正面整体照片像素为450*300,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0K两张照片内容要清晰,不建议PS,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核。

.学历(学籍)信息校验:学历(学籍)无问题提示的考生在学籍学历验证这一步骤中的学籍学历验证码或编号框内填入“暂无”即可,其余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时提示存在学历(学籍)问题的考生,进行网上确认时,均须在网上填写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2002年以后毕业的往届生)或者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上的12位在线验证码或者学历认证报告(2002年以前毕业的往届生)上的7位认证编号,并上传相应认证报告电子版,请提前登录“学信网”做好学历认证工作,材料提交成功后考生方可进入上传照片页面。我报考点将核实其提交的认证报告真实性及照片是否满足要求,若提交的认证报告真实性审查未通过,考生不可继续确认。

学历(学籍)提示有问题的情况说明: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或学历(学籍)校验有疑问的考生须上传的学历(学籍)材料类别:1)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之一。以上信息可登录教育部学信网进行查询、下载,或者到相关权威机构办理。2)姓名、身份证号查无学籍: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上信息可登录教育部学信网进行查询、下载。3201791日前可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自考考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分别提供已盖章的相关省份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和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4)有研究生学籍考生,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上述考生,须在系统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才准予报名确认和考试。

.户籍或工作证明材料:

管理类联考的湖北省往届考生只须上传湖北省的户口本相应页面的扫描件,或湖北省内工作单位证明及湖北省内派出所开具的居住证。二选一即可。

.网上交费:因审核通过后考生方能进行缴费操作,所以网上缴费将于明天(1111日)上午12点截止。

.网上确认遇到“无法上传”或“无法交费”等情况,建议更换浏览器,一般使用360浏览器;检查上传资料后是要点击“保存”;检查上传资料是否完整、照片像素是否符合要求。

.友情提示:1.所有材料须根据流程要求上传;2.网上确认系统须手动跳转到下一步;3.缴费完成,即视为网上确认成功;4.原则上,一个身份证号下只允许一个报名号进行缴费,若出现一个身份证号下有多个报名号进行缴费的情况,不予退费。

网上确认工作均由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审核,若提交资料1天后还未审核通过,请尽快联系研招办027-87557422,027-87541746,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致电MPAcc教育中心027-87541911。选择其他考点的考生(报名号非4202开头)无需在华科官网确认,按报考点要求确认即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