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黛瓦醉徽州—华中大EMBA2016春季班黄山行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6-11-27 00:00 浏览量: 2858

奇山黛瓦醉徽州

EMBA2016春季班黄山行

“薄海内外,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

黄山在古徽州。古徽州是徽商的发祥地,有“无徽不成镇”、“徽商遍天下”之说。以徽商、徽剧、徽菜、徽雕和新安理学、新安医学、新安画派、徽派篆刻、徽派建筑、徽派盆景等文化艺术形式共同构成的“徽学”,更是博大精深。

11月EMBA2016春季班黄山之行,领略黄山这一“天下第一奇山”、“人间仙境“,领略黄山独特的峰林地貌构成奇、伟、险、幻的景观,领略黄山的怪石、奇松、冬雪、云海等“四绝”。同时,我们也走进徽州,去切身感受古徽州数千年的灿烂文化,学习徽商去创造更多的财富;欣赏了徽派粉墙黛瓦山水画般的景致马头墙、美人靠的风采……

班委的无私奉献、同学的积极参与、家属的鼎力支持,黄山之行温情满满!一路欢笑、一路惊喜,黄山之行将成为同学们心底里永远珍藏的一段回忆、一份感动!

千年修得同学情,感情来自于共同的经历,共同的旅行,共同的修行。2016春季班,我们是团结快乐的班集体,我们约定做彼此最好的同行者,一起携手寻找最美的风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