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EMBA中国—武汉横渡长江活动顺利举行,我校EMBA16秋季班学员余智刚代表参赛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7-07-24 00:00 浏览量: 3165

716日上午8时,201743届武汉7·16渡江节正式开幕,51支方队的5309名选手以及36名通过测试获得抢渡赛资格的境内外运动员,在武汉长江大桥至汉口江滩三阳广场之间的长江水域进行了一场浩浩荡荡的横渡长江活动。

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6秋季班学员余智刚代表我校参加了中国EMBA方阵,顺利横渡长江,16秋季班朱伟、王玉文、孙冉、彭逾涛、龙青春等几位学员参与了主办方渡江训练、活动组织和现场支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百战归来再读书,横渡长江叙友情”的EMBA精神风貌。

本届渡江节参赛规模创近年来新高,总共有21支外地城市方队和30支本地方队参加。抢渡比赛线路为武昌汉阳门码头至汉阳南岸嘴,游程约1800米。参加抢渡比赛的运动员总共有36人,其中女选手15人,男选手21人,包括德国、瑞典、英国和美国的10名外籍选手在内,2015年渡江节男子组冠军、瑞典选手西蒙·万那,以及当年男子组亚军、福建选手翁境炜。群众方队横渡的路线为武昌汉阳门至汉口江滩三阳广场,游程约6000米。因为方队数量和总人数均创下近年来的渡江节新高,因此,方队集结区将从武昌汉阳门码头顺着临江大道一直延伸到彭刘杨西路,场面气势恢宏,热闹非凡。

闭幕颁奖仪式上,抢渡赛男女前三名分别获得了20000美元、8000美元、5000美元奖金,每一位横渡成功的方队选手,也获得了1枚精美的渡江节纪念奖牌,并将留名渡江博物馆,延续勇敢拼搏的精神,期待来年再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