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再传捷报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6-10-27 00:00 浏览量: 3230

(文/吴辉)2016年10月22日,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辽宁沈阳玛丽蒂姆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供给侧改革·转型·创新”。来自全国100余所院校的院长教师及优秀MBA学员共计500余人参会。我校在此次年会上获得了三个奖项: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教授获得“MBA院校卓越领袖奖”,MBA教育中心学生主管彭静老师获得“优秀MBA指导教师奖”,2015级MBA学员吴辉获“MBA新锐100奖”。

据了解,本届年会由沈阳大学、中国MBA联盟、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为主办单位,沈阳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辽宁省工商联MBA/EMBA联合会、沈阳大学校友会、东北MBA联盟、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

为承办单位;北京MBA联盟、华东MBA联盟、华南MBA联盟、津冀MBA联盟、西北MBA联盟、西南MBA联盟和中部MBA联盟为协办单位。中央电视台、凤凰网、人民网、中国MBA网等二十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下午召开了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MBA院长论坛,论坛由沈阳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王小军院长主持,来自全国80余所高校的商学院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论坛。本次院长论坛旨在通过建立一个平台,提供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院长之间的学习与合作,通过广泛深入的研讨,共同研究当前MBA教育面临的新挑战,寻求MBA发展创新模式和对策,共同促进MBA教育与时俱进,蓬勃发展。

最后,大会还对一年内为中国MBA联盟和各区域联盟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MBA学员和优秀MBA培养院校进行了表彰与奖励。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委派部分MBA学员参加了本次年会。这次年会华中科技大学一举获得三个奖项: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教授获得“MBA院校卓越领袖奖”,MBA教育中心学生主管彭静老师获得“优秀MBA指导教师奖”,2015级MBA学员吴辉获“MBA新锐100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华中科技大学MBA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表明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的办学理念和管理风格在社会中的认可程度进一步的强化,集中体现出华中科技大学在MBA培养院校中的影响力及MBA学员的风采。

至此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