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一银两铜 我校捧起“创青春”大赛“优胜杯”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6-11-30 00:00 浏览量: 3731
新闻

网讯(通讯员张笑杨戴宇豪)11月15日至19日,2016“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决赛中,我校共选送6支团队参加,取得3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北京诸葛云游科技有限

公司

》《感知i家-关注老龄慢病健康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八麦神剑》获得金奖;《武汉尚赛光电科技有限

公司

》获得银奖;《智能仓储物流机器人》《“医路有我”--在校重病大学生心理、生理、资金帮扶平台》获得铜奖。我校以获金奖数位列全国高校第8名,捧得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