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毕集,第二届华中科技大学MBA精英见面会圆满召开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6-12-14 00:00 浏览量: 3306

(管理学院

新闻

宣传中心实习记者张子卿/文黎丁源/摄)12月10日下午,第二届华中科技大学MBA职场精英见面会在管理学院206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本次见面会由我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张鹏程主持,我院MBA教育中心主任、财政金融系副教授罗光,武汉达润投资管理有限

公司

董事长王中、总经理余文峰,武汉无线飞翔科技有限

公司

董事长颜国顺、总经理杨沐春,武汉四方光电科技有限

公司

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敏等多家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见面会开始,张鹏程介绍了活动主题、到场企业嘉宾及本次活动流程:见面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跳槽”成功的同学分享经验;随后,MBA学员带来他们的经历分享、职业规划、求职意向,并由企业嘉宾点评、提出建议;最后企业进行宣讲。随后,罗光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说道,在第一届见面会取得良好反响的背景下,本次见面会主要聚焦学员的职业方向转变、职业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岗位对接。相信本届见面会能对MBA学员的职业发展产生好的影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