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6-18 00:00 浏览量: 3165

2022年6月15日下午,我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于景德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邝洁、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学科教学(思政)硕士生导师陈丽荣,我院院长毛新志、党委书记余望成、道德文化研究院院长向玉乔,副书记孙雯波、副院长、李超民、赵子林、道德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文贤庆及各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办老师受邀出席。典礼由李超民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首先致辞,她代表校研究生院向我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与衷心祝愿,希望每一位公管学子能永葆家国情怀、铸就青春底色、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秉持“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和“正大日新”的院训理念,追求卓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研究生导师代表向玉乔老师、谭卫华老师和谢宗藩老师分别寄语。向玉乔老师以“做精神强大的人”为主题,鼓励毕业生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勇于迎接时代挑战,胸怀大格局,成就大作为。谭卫华老师以自身的奋斗经历为引,勉励大家学会静心和静思,做到坚持与感恩,牢记母校母院嘱托,情系家国,心怀仁爱,做有益于社会的优秀公管人;谢宗藩老师向毕业研究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永葆赤子之心;臻于至善,永葆学习之心;无惧风雨,永葆进取之心。博士毕业生彭彪以及各学科硕士毕业生张玉武、肖佳妮、武媛媛、赵相帅、廖玲婷、周雯和曹志8名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依次分享了他们在公管院的求学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母院、恩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的期待与憧憬。

颁奖仪式后,院长毛新志教授总结讲话。他简要总结了近年我院在学术交流、科研竞赛、支部建设、教学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升学与就业情况,并向毕业研究生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和嘱托:希望大家铭记院校“仁爱精勤”和“正大日新”的训言,驻足理想、坚定信仰,心向阳光、不问东西,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

学位授予仪式上,各学位点导师为毕业研究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拨动帽穗,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随后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祝愿2022届毕业研究生怀揣着母校的真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以师大公管院为起点,向新的未来进发,用充满朝气的青春去拥抱明天的太阳,明天会更好。

审核人:李超民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