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1)”新疆地级、县级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6-14 00:00 浏览量: 3083

2022年6月13日上午9:30,“国培计划(2021)”新疆地级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与县级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奥鹏师训宝研修平台举行线上开班典礼。湖南师范大学院长毛新志、副院长胡雪松、李超民、政治学系副主任伍屏芝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伍屏芝主持。

毛新志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新疆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等做了简要介绍。衷心祝愿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新疆福海县第一小学的付艳红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对我院的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会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勤奋学习、相互学习、学以致用,严格遵守研修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李超民从项目背景、培训方式、研修平台、方案设计、课程设计、专家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说明。同时,他强调:培训秉持“一切为了学员”的理念,也希望全体学员有愉快的学习体验。

伍屏芝就培训管理和培训目标进行了细致说明。她强调学员要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与要求,且以成果为导向,学员需完成心得撰写、教学设计、说课课件制作及班级说课展示等任务。

根据新疆和湖南疫情防控形势,此次100位新疆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的线下集中培训转为10天的在线培训。本次培训专家团队强大,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学习平台便捷。目的是帮助参训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学科核心素养新要求,突破教育教学瓶颈,全面提升学科教学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审核人:胡雪松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