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19年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暨创远团校开课典礼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10-26 23:48 浏览量: 2535

MBA中国网讯】

10月2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至善楼110教室举办2019年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暨创远团校开课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陈君,院团委书记颜坤,金融系副教授曾智琳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陈君为团校开课致辞。她表示同学们应该把握学习机会,在大学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在学习工作中,创先争优,做新时代德才并进的模范青年。在场嘉宾为创远团校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参加此次汇报会的九支实践团队依次上台汇报展示。院团委、青传团队借助舞蹈、情景剧展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创职联盟团队以轻松活泼的快板简述下乡过程,金融协会以诗朗诵诉说下乡感悟。各团队分别以PPT、视频、照片、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多方位的展示了三下乡的成果。展示结束,各调研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浓烈的爱国情怀和蓬勃的团队精神。

颜坤充分肯定了各团队在实践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及展示出的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并对各团队的成果呈现进行点评、提出建议,同时他鼓励19级新生积极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