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公司欧阳飞鹏做客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交流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10-10 21:25 浏览量: 2750

MBA中国网讯】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公司欧阳飞鹏做客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交流,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报道如下:

主讲人简介:欧阳飞鹏,注册财务计划师,现任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财富管理公司高级副总裁、富豪家族财务管理部(超高资产客户部门)总监、投资组合管理总监、团队的主要负责人。中国侨联第十届(现任)海外委员,湖南省政协湖南发展首届海外顾问,湖南省侨联海外侨社团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欧阳飞鹏在财务领域有超过25年的经验,曾经服务的财经集团有:汇丰银行(香港),花旗银行,美国银行,富国银行及现在的摩根士丹利。

9月26号晚上,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公司高级副总裁欧阳飞鹏做客我院,在中和楼601教室做题为“全球经济形势与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讲座,院长李军出席讲座。

欧阳飞鹏通过解读全球经济简报,分析了贸易摩擦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指出了贸易紧张将全球经济推到衰退的门槛,并对到2020年为止的全球关税变动、货币政策与利率走向做出预测。他以THE GICweekly报道为例,指出美国经济衰退的技术因素是利率倒挂,同时分析美国50年和100年间的经济发展过程。欧阳飞鹏分析了中国在当前国际形势下所采取的增加财政开支、降低准备金等政策所带来的影响,估计政策放宽只能部分缓和挑战,全球经济依旧面临衰退的风险。最后,他总结了贸易紧张下的中美双方的经济实力的变化,包括市场地位、贸易额度、产业链修补等。

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讲座。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