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三下乡:这个故事,只说给你听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7-30 13:58 浏览量: 3039

MBAChina网浏阳之行的十五天,虽然只够月亮绕行地球半圈,却足以了解产业园,踏遍小河乡,去收获胜景,情谊,阅历,而每一样,都弥足珍贵。

 

营销策划协会 

我一直相信释迦摩尼的一句话,无论你遇到谁他都是你生命中应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一些我该遇见的人。

——易丹桐

1/13

今年的夏天酷热如旧,今年的雷雨急骤如夕。然而今年的夏天我们却肩负着不同的使命,拥有不同的感动。很感谢参加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让我收获了不一样的夏天。

——杨阳

2/13

十五天,我见过产业园,学习正在发展中的绿色食品产业链;我走进小河乡,去到乌石村,感受日趋现代化的美丽乡村;我认识你们,收获大学最珍贵的情谊。三下乡的十五天,是这一年里最美好的时光!

——姜太平

3/13

在浏阳度过了十几个日夜,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遇到的人都像清晨的阳光一样亲切可爱。在产业园调研时大家对我们都很热情,在外发问卷时少有拒绝和冷脸,小河更是以其秀美和温情征服了每一个人。这十几天或许有舟车劳顿,或许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困难,但与收获相比都不值一提。希望我能和这里的一切有缘再会。

——廖亦

人生如旅途,你我一边再见,一边遇见。这次我遇见了她—小河乡:清晨的她,山川流水,油绿稻田,相得益彰,是她青春的模样;夜晚的她,将圆未圆的月,繁星点点的夜,交相辉映,是她害羞的脸庞。我记得那个夜晚,一片透明的灰云,淡淡的遮住月光,稻田上面,笼起一片轻烟,如同坠人梦境。烟消雾散后,水一样的清光,冲洗着活泼的夏夜。我们在不舍中告别,尽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离别,但我相信这是最好的遇见。

——黄滢滢

三下乡的生活像紫薇花一样在这个夏天盛放,成为了我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色彩。

——宋可易

三下乡的记忆,永远不会被抹去。经历的是酸甜苦辣,留下的是满腔的热血与磨砺的意志以及甜蜜的回忆。最后,愿我们一切安好。

——赵慧丹

一路青山绿水走进山城,兜兜转转,圈圈绕绕,终于走进好奇已久的小河乡,下车后映入眼帘的是蓝天白云,青葱树木;钻进耳朵的是清脆鸟鸣,欢声笑语;跑进鼻子的是雨后空气,饭菜清香…这是一个世外桃源!在这里,我看过了南方的山山水水,欣赏了南方的风土人情,从此爱上这片土地;我吃过了正宗的辣椒炒肉、剁椒鱼头,从此爱上了湘菜;我看到过你们的中二,也看到过你们的认真,我收获了一群可爱的伙伴。这段行程虽然结束了,但人生路还很长,愿诸位未来路上不留遗憾。

——岳苗苗

那是一次机缘巧合的相遇,我加入了营协三下乡;那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旅程,我们奔波在途中;那是一路动人心弦的风景,我们、他们、蓝天、白云;那是一句不舍得说的告别,三下乡我们不说再见

——彭茂郁

时间好似列车,我们都是过客,最美不过擦肩而过。古港镇的僻静,浏阳市的繁华,小河乡的唯美,都是我路过的最美的风景。

——常艳艳

每当微风拂起,蝉鸣悦耳时,脑海中就会有一座古桥搭在流水和天际之间,小河乡—只属于我们青春的回忆,我们独有的三下乡!

——卢林辉

时光荏苒,过去的时间总让我们无意中记住了属于自己的细节与精彩,我相信每一次的付出都会有收获,希望自己和同样在生活中跋涉的人们一样,未来可期。

——龙杨洋

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村民热情,就是我对小河乡的第一印象。这一路,我所见,皆美景;我所闻,皆暖音;我所感,皆人情。认识你们是我的收获,和你们开启这段旅程是我的幸运。

——邹康

人们总说,静候花开,等待缘来。十三个青春少年却早已于此间盛夏,见过花开烂漫,体验缘分使然。他们,终不负浏阳之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