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 我忘了说,最美不过与你相遇...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5-30 10:57 浏览量: 4411

MBAChina网只道遇见你,火炬带来光明,星辰闪耀希望。却未曾想你即将远走,我们笑着拥抱那欢乐那回忆......

传可馨

大学青春走过四年,团委生活占据了四分之三,从一个干事,到一名部长,再到一位团副,从对自己负责,到对部门负责,再到对商院团委负责,和肩头责任一起累加的还有对团委与日俱增的感情。我和团委的故事太多了,记忆也太多了,我记得奉家镇房顶迎着风的笑脸,记得插柳村荷花旁踩着水的脚丫,记得新楼各项活动圆满举行的欣喜,记得工作有困难无法攻克的慌张,记得小小感动时红色身影闪动的阳光,记得难过悲伤时暗淡月色轻说的安慰,太多的人,不只是身边的伙伴,还有所有给予过帮助的老师同学,太多的故事,不全是繁杂忙碌,还有更多星星点点的浪漫,于己,那些日子,终究在我生命的某个角落留下了很多,说感动也好,无悔也好,因为回顾三年,只能想起温暖,美好,或者一切好的让我无限怀念和期待的形容词,甚至连苦涩也变得甜了起来。从“红旗不倒,二十不负”到“红旗不倒,二一不负”,我想后面依然会有“二一,二二,二三……不负”,我相信每一个团团会有所谓初心,更会贵在坚持。因为青春在这里,朋友在这里,奋斗在这里,感动在这里,最重要的是,爱在这里。犹记昨晚问一位可爱的团团:你为什么选择留下来?他笑了笑,说: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舍不得。我想当你加入有爱团委,你如果亦会有如此感觉,那便是我最欣慰的答案了。感恩所有我遇见的你们,盼更好的你们,更好的团委,更好的商院。

刘宇轩

人生的美好莫过于阴差阳错。记得刚入部门的时候,我不让你们叫我学长叫小树,你们却叫我树哥,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我比你们还幼稚,叫我树哥,我相当羞愧。每每开会时我都会强装着严肃,但每一次都坚持不下去你们每次叫我树哥其实我都相当惭愧。记得有一次开会后,饭饭跟我说,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先跟他说,他再来问我,难道我在你们心中都是那么可怕的吗?不过我真的也很愧疚,这一年也没人教你,也没怎么好好陪伴你们,还让你们遇到了一个这么幼稚的部长,真的很对不起。一年时光匆匆而去,也到了换届分别的时候,我都的老部长曾说,如果时光倒流,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放弃留下。但对我来说,如果时光倒流,我希望在遇见你们一次,因为阴差阳错,让你们遇到了笨笨的我,也感谢你们这一年以来对我的包容与理解。相处一年,不知不觉又到了换届分别的时候,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你们,如同阳光照进心底,最好的时光有你们相伴,甚是幸运。

最后,希望你们能够保持自己心中那份热爱,那份真我,追求自己真正所热爱的东西。因为热爱,追求不止。

李春桃

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宝贝猪猪崽们,

我是用大强哥哥的键盘来写这段话der嘿嘿~你们真的是最好的崽崽,这一点毋庸置疑√我记性真不好,但我一定会记得你们把目光追随在我身上的样子,会记得你们诉说成长的样子,还有,会记得你们喜欢我的样子,嘿嘿.jpg

我想把所有美好的词都送给你们,自信,快乐,健康,没有烦忧,永不彷徨。还有好多好多,以后你们见到的每一个美好的词汇,都是我给你们的祝福♡

21♡我们一起呀!

我不好,老不靠谱的一人儿,会忘记很多事情,会佛系应对一切,但你们都好包容我,还会很爱我,嘿嘿人家也很爱你们der~怎么来表达你们的与众不同呢?大概就是,我想要也愿意也敢,把所有的事情都和你们分享,因为我知道,我们永远是彼此最忠实的听众,这是一份道不明的踏实感和归属感,嘿嘿.gif 所以我的大强哥哥键盘好看嘛~

最后呢,爱不多说,多了就膨胀了,那就——

我也有超能力,超爱你们♡

宋晓蔓

千言万语都在【慢慢有话说】啦!

只要织织们不怕叨逼叨,

【慢慢有话说】将进行持续更新~

织织们没有换届一说!

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是这样!

张安琪

愿你们不忘初心,不悔来路,不畏前途。

冯聪慧

这个夏天的风带来了心爱的水果,草莓、樱桃、荔枝、西瓜,却也吹来了伤感。

时间真的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又到了六月,换届的时节,好像我与青发的故事就要结束了。去年九月,在面试场上,看着你们青涩紧张的脸,还有让人忍俊不禁的才艺展示,我们的故事由此开始。九个月的相处,一起改过的材料,熬过的夜,还有一起吃过的饭,搓过的麻将,都是让我眷恋和不舍的时光。眨眼间,你们都可以独当一面了。但我相信,我们的故事不会止步于此!

我对你们要求不高,只愿你们能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

易彦宏

加油!!!

赵茜

这一年,我们一起成长。

一起开会一起办活动一起过生日一起……

一起做的很多事情都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未来,希望你们都在努力的方向上熠熠生辉。

少年不负,未来可期。

愿你们:

永远简单,永远快乐,在每个小小角落都做自己的大大英雄!

来自学生会

范玉丽

时光的车轮转啊转,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了,这个我深深喜欢的大家庭,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我会把这段最好的时光埋藏于心,如影随形。

二十一的我们即将退场,属于二十二的你们的故事才刚开始,好好珍惜,个中滋味亲尝后自有体会;不必惶恐,带着我们那份好好加油。

最后,如欲相见,即得见!我们一直都在。

郑彩霞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忘初心,不畏前行。

胡文超

第一次与你相遇,

是在南苑的田径场。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是你写给我最美的情书。

里仁楼101 中和楼206,

田径场、体育馆、天台、停车场,

都记录着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是陪伴我一直坚持下去的信念。

二十一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二十二 不忘初心,成功可期!

赵璇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中,又到换届时。

在学生会的这两年,是我成长最快的两年,是我收获最多的两年,也是我迄今最难忘的两年,我在“二十一”记录下自己和他们的故事,“二十一”也在我心中刻下了它的印记。

谢谢你,我的二十一,谢谢你选择我;

也谢谢自己,谢谢自己不忘初心,坚定的走到现在。

愿在路上的二十二更加优秀、更加有爱、更上一层楼!

吴敏

不知不觉都快从学生会毕业了。回顾过去的一年,真的感觉是一言难尽!但这也磨砺出了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风格,锻炼了自己统筹协调能力。在权益部两年,做干事时,让自己坚持下来的是热情;做部长时让自己坚持下来的是对部门和有关同学的责任。希望二十二的学生会越来越好,二十二的权益部不负重托,不忘来时路,走好每一步!最后,诚挚的感谢这一年对权益部工作给予支持的所有同仁。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祝福二十二!

黄云岚

一个人的坚持是孤军奋战,两个人的坚持是风雨同舟。多幸运,一路走来有你们这些可亲可爱的人儿陪伴,那些一起奋斗的日子如今都成了使我嘴角上扬的回忆。你们让我明白,青春的可贵并不是因为那些年轻的时光,而是有着一颗充满了勇敢和热情的心的你们呀~

长江后浪推前浪,我相信,二十二的你们会很棒很棒!

陈杰

我的人生终于与学生会有一次完美的“邂逅”,不短不长,所给予我成长的东西,能陪我慢慢走完一生。

严春燕

致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体育部: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以后仍与你们有关。

刘婷

时间就这样悄悄溜走!喜欢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我对学生会的喜欢就是如此。

在学生会这两年,最想说的是感谢!感谢学生会让我遇见这么好的你们!太多的感动,太多的不舍,一切尽在不言中!

21圆满落幕,22未来可期!

刘恩陪

写下这段话的时候是加入学习部的第593天,

还有18天,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啦!

这个永远青春、永远折腾的使命,

还要不停不停的传承下去。

爱你们,

祝福你们!

徐赫谦

眨眼间,一年让人感动、同甘共苦的日子就要结束了,当初怀着勇气和热情加入了二十一的大家庭,即使知道未来也许会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我也坚信二十一的我们会一直都在一起。迎来了广宣部的小干事后,我更加安心,也有了更多的责任和归属感。我始终感谢你们选择了广宣部,选择了我。我也从一个事事都不放心的家长,到看着你们越来越好,进步越来越大,很欣慰你们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想分享给你们的是我始终相信的一句话:坚持自己所喜爱的就是值得的。我期待你们始终保持热情、不忘初心。我也相信你们可以做得比我更好。

来自学社联

毛汝妍

有学社联陪伴着度过的这三年,是幸福而充实的。未来的学社联会如何发展,或许还不得而知,但是我相信他的未来也一定是光明美好的!希望以后带领学社联的朋友们,能够不惧困难砥砺前行,应对任何改变和挑战,希望你们天天开心!永远做你们的坚强的后盾!

陈文静

商学院学社联,这个被我说过,写过无数次的名字,带给我太多太多我没办法言说的情感,连输入法都知道我太爱她了。这是我陪她的最后一年,但是我和她的故事都还在各自继续,希望每一个进入她世界的人都是因为喜欢她。希望更优秀的人照顾好她,这是我对学社联最初也是最终的祝福。源于热爱,志同道合,风雨无阻!

张宇晴

相信下一届社联的你们能收获温馨快乐和成长,也希望你们能继续坚持风雨无阻的社联精神,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创造出更精彩的故事,更优秀的学社联。

谢珂

一切都好像是刚刚开始的样子,谁知道又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酷暑跨过了寒冬,享受了成功的喜悦也体会了失败的落寞。不过总而言之,我们创造了属于我们的不可替代的一五社联。所谓铁打的组织,流水的干部,希望下一届的小伙伴继续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创造更加辉煌与温暖的一六社联。Eyes on you!

张韵

因为心之所向,我走进社联;因为志同道合,我融入社联。在社联的青春舞台上,我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会因身为社联人而骄傲,常常会对身边的人说:“对呀!我们社联就是这么一个有趣的组织,向大家传递无限的欢乐与正能量!”所以我希望每一届的社联人们都能将社联独特而欢乐的气质传承下去,我们永远是最棒哒!

王诩平

在社联收获的每一个有意义的时刻,都会是我大学时光中最最难忘的回忆。我和部长们和干事们都是要注定一起工作的伙伴,但成为如此亲密的朋友仍是件值得窃喜的事情。两年的时间很快,但回忆却那么漫长,有多不舍也只能陪到这里啦。祝愿社联能永远保持这份独特的氛围,永远精彩纷呈!社联风雨无阻,青春永不止步。

王思佳

希望你们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天天开心!

张琴

这应该是我在社联的最后一点时光了,还记得我刚刚接任的时候曾经对我部长说过,感觉自己像学走路的人,而身后牵着我的人却放开了双手,也许接替我的崽子也会有这样的感受,借用我部长的话,不要害怕,大胆的勇敢的去做吧,跌倒了也无妨,爬起来再重来就行了!要是真的有点累,我可是专业树洞,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来找我说说呀!还有接手这个部门之后一定要用心对待她哦!因为这可是我们和社联相遇的地方啊!还有!不要忘了我呀!!!!

王维杨

时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似乎昨天就还在眼前,想不到马上就要跟社联道别了。希望社联越来越好,希望社联永远是那个给大家带来欢乐的组织,希望各位姐妹们天天开心鸭!

来自青传

曹颖姝

从去年的六月到今年的六月,我们一起跨过了一整个春夏秋冬,从忙碌无措的毕业典礼筹备会走来,细数过一个又一个月的考评排名,我会记得你们在初为部长时面对难题皱起的眉头,也会记得你们在每一次得知进步时开心到转圈的可爱模样,一路走来关于你们点点滴滴的蜕变和成长,我都悄悄地记得。时常觉得自己不是你们称职的多多姐,但总是幸运能够遇见你们,初来乍到时种种的焦虑不安被融化在你们的热情和信任里,接纳我作为问题少女的每一个时刻,带我一步步地更了解你们,更熟悉我们的小家园,你们总是尽力做到不让我为你们操心,也从来没有松懈地希望努力做得更好,所以不论最后我们的奋斗目标有没有实现,我想我永远都会为你们感到骄傲。从十九团到二十一团,是不知不觉的三年,也是留下刻度的三年,是一件又一件团服上团徽留下的小孔,是比日记本还要厚的工作笔记,是骨牌上刻下的任任和团团,是照片墙上一张张白云红衣映衬下的灿烂的笑脸,是那么多个日日夜夜里留下的我和你。也有很多个恍惚间,我还是会觉得自己还是那个坐在军训场上擦着眼泪和汗水,看着十九团的姐姐们静静地唱着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的女孩,我的初心从这里开始,也会永远属于这里。 “那年夏天我第一次遇见它,才知道挥洒青春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我们一起哭过笑过,打过闹过,最后发现,让我们走在一起的,不是相遇,不是誓言,而是那些我们以为别人不会在意的细枝末节。” 谢谢有你们走过的每一个夏天。

李鸿宇

怪兽还没有打完,但是奥特曼们就要离开地球。没关系,第七星球的superheroes已经接到指令,他们将担起使命,为地球注入最新鲜的血液。新的风暴已经出现,你们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地球交由你们守护,我们很放心!

颜佳雯

很开心在刚刚好的时间遇到了最好的你们!这一年办公室的点点滴滴或许琐碎,或许繁杂,但到了回忆的时候,我始终觉得那是我们一个个闪光灯的组成部分。始于热爱,终于责任。有一天回想起来,这一年发生的一切都会成为我们新的谈笑。办公室的7个小可爱们,也是我最最贴心的小可爱们呀!不忘初心,好好加油,要努力成为很好的自己呀!

尚文琪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

从进入新闻部,到成为部长,再到现在看到我带的筒子成长了起来,这个过程中的一切一切都瞬间模糊了。站在终点的我抬起手擦去尘埃,看着起点自己,满足和遗憾交织。新闻部伴随我走完了大学一半的旅程,让我结识了许多有趣可爱的人,相信,它将留存着我们全部人的记忆越来越好!

陈鑫楠

“因为一些人爱上一座城。 ”2017年的我伴随着“我们不写文章,我们只做文章的搬运工”进入评论部。一年的相伴终是一生的羁绊。迎着朝阳携着你们入门,“杀伐果断”的鑫楠竟也逐渐成长为“老母亲”。现在要走了,常常原地爆炸的鑫楠要挥手告别,祸害别人去了。不说再见,就让故事未完待续吧!

(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吗?Of course not!)

去年这个时候,有一个可爱的人告诉我,好好珍惜,一年很快就就过去了。眼镜一闭一睁,一年真的已经过去。恭喜你们在鑫楠的压榨下走向了光明 ,“长江后浪推前浪”恭喜你们可以光明正大地把我拍在沙滩上了!

虽然平时经常表扬你们,但是还是想认真地再说一次:你们真的都很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互相的配合才让我们这个部门更加闪光。鑫楠其实很容易慌很容易躁,但是你们是让我放心的存在,因为你们我可以完成一系列的改革,因为你们我可以偷偷懒,因为你们我可以做不那么“刚”的自己。希望当大家不再为了同一目标努力后,仍能珍藏和维护这份友情。

小明,丽丽,江江,彭彭,亚亚,春艳,融融,还有刘轩学姐,思琪学姐,商学院第六节青年传媒中心评论部因你们而精彩!

陈笑梅

愿眼里有光,心里有火;

愿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肖雪

比较健忘的我,经常忘记提醒了你们写稿子。但好在,你们都记得按时写,还有提醒我看稿(=´口`=)。相互催稿、吐槽编辑的一年过去啦,希望大家能在剩下的时光里用力奔跑,找到自己的目标。

李旭洋

一年很快就过去了,我总是想到故事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并非通过面试走在一起,多数人也并非意愿,可是这让我们每一个人的相遇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是难得的缘分让我们相遇在新媒体。我们有过很多名字:传销人、菌菌、果果、泡泡、嘎嘎、啊徽、柜儿、秀儿、污妖王、民政局、取票口......我们去的地方不多,却可能有点吓人。有过不开心的事情,也都慢慢过去了。还想和你们继续一起玩耍,还想和你们分享更多的故事,还想帮你们解决一些困难。我很抱歉我不善交际,只让你们感觉到枯燥的工作,却没能给你们一个家的感觉,没让你们感觉到一个共同努力的团队。很感激你们能够包容我的许多缺点、和我一些让人费解的地方。最感激的是这一年苦和累你们都坚持了下来,都陪我一起去完成。多想时光还可以倒流,再回到从前我们在岳麓山下相见、一起去看橘洲烟花拍照发说说、一起逛师大校园写攻略、一起跑田径场报道运动会、一起写出我们对八十年校庆的喜悦之情、一起采访不同人、教你们更多的东西、一起去看各种各样的神奇推送、一起打造200+的阅读量,不过还是过去了呢。会想想大一田小芬是怎么看我的,我和她一样也悄悄关注着每一个人。或许之后,你会成为我,我也会成为你。如果还有机会,我就暂时不会睡,我会继续陪每一个人到深夜任务完成,倾听你们所有的话语,然后就说一个你们最爱的字:发!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