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4-15 10:33 浏览量: 3465

MBAChina网讯】这里,是实现梦想的舞台;这里,是展现个性的地方;这里,是给你温暖的港湾;这里,有很多温馨的家人;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吧~

范玉丽

范玉丽,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现任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

在校经历:

1、获2017-2018年度校三等综合奖学金;

2、获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优秀实践个人”;

3、获2018年度“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4、获2018年“互联网+”比赛院级二等奖;

5、获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6、获2017-2018学年度校二等综合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7、连续两年在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中获评校级“优秀工作者”;

8、获2017-2018学年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9、获2017年太极拳比赛“优秀运动员”称号等。

郑彩霞

郑彩霞,商学院2016级经济学专业,现任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曾任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性格开朗活泼,坚强乐观,积极进取,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团体协作精神,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奉献的优良品德。内心世界丰富,喜欢钻研和探索,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天道酬勤,做好自己,越努力,越幸运。

刘婷

刘婷,商学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现任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心理部部长,创业协会监事,寝室长,朋辈心理辅导员,曾任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心理部干事,职场协会理事。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曾获湖南师范大学2017-2018年度二等奖学金,2017-2018年度优秀社团会员称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徐赫谦

徐赫谦女,共青团员,2017级金融学专业。现任商学院学生会广宣部部长,曾获2017-2018学年度一等综合奖学金,及湖南师范大学三好学生称号。2018年获湖南师范大学第六届蓝田“瞭望时代”青年记者节系列活动团队二等奖及各子项目奖项;2018年获校健美操大赛团体一等奖;2018年获湖南师范大学营销策划大赛一等奖;在2017-2019年度商学院“创远”团校团课学习被评为优秀学员;2017年获建设银行“金融实践先锋”素质证明。

胡文超

姓名:胡文超

专业:2017级市场营销

职务: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兼文艺部部长

进入学生会已经快两年了,认识了许许多多优秀又有趣的人,也积累了不少学生工作的经验。从最初刚进大学的小白,到现在成为其他人口中的老学长,感谢钱多多,陪伴着我一路走来,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如此充实!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赵璇

赵璇,女,共青团员,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现任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来自内蒙古的女孩儿,兼北方草原的豪迈和南方水乡的温柔于一身!曾获2017-2018学年度三等综合奖学金;获2018年校田径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吴敏

吴敏,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级金融学专业,曾任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干事、校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助理,现任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湖南师范大学真维斯爱心社社长。任期内组织了学院多项资助工作以及权益工作,如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生源地助学*高校回执、贫困生建档补建档、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鸣春助学金、湘潭地产助学金等资助工作。同时,也参与商学院迎新晚会、mpacc企业案例分析大赛等大型活动的幕后工作。

获奖情况:

1.2017年10月获商学院“新生辩论赛”团体第二名;2.2017年11月获秋季湖南毅行青年励志公益环保活动40公里挑战者证书、我毅我行公益证书;3.2018年4月获博爱凤亭志愿活动认证证书;4.2018年4月获营销策划大赛优胜奖;5.2018年4月获娃哈哈公司实习证明;6.2018年5月获太极拳团体第三名;7.2018年5月获2018年度“资助形象大使”称号;8.2018年6月获湖南师范大学节能宣传周优秀工作者;9.2018年11月获学院三下乡调研成果展示团体第一名;10.2018年12月获湖南师范大学二等综合奖学金;11.2019年1月获2019年度“湖南师范大学资助形象大使”称号;12.2019年3月获评校优秀勤助个人;

13.2019年4月获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黄云岚

黄云岚,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班,现任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生活服务部部长。曾获2018-2019学年校二等奖学金,在2017年与2018年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中两次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喜欢并乐意尝试新奇的事与物,向往诗与远方,热爱阅读,相信视野可填平万丈沟壑。

严春燕

大家好,我是严春燕,一个很爽朗的长沙妹子,来自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现任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在工作上,自认为在学生会各位大佬的支持下和一帮小弟在学院体育事业中混得风生水起;在生活中我是一个比较有趣、大方的人,喜欢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是一个励志做长沙gai上最靓的崽的三岁小孩。

陈杰

我叫陈杰,来自商院17级市场营销班,是一个爱笑的大男孩。关于我的性格,是属于那种成熟中夹杂一丝幼稚、稳重中透漏一丝活泼,幽默中不失一丝韵味的人。为人真诚不作,爱笑不假,喜形于色,有趣至极。

我有很多爱好,同时也有很多追求。我喜欢篮球、乒乓球、画画、弹吉他、听音乐、看电影等等,虽然这些爱好经常让我觉得时间不够花,但它们也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如果要做一件事情,我通常会做最充分的准备,可能是对自己严格的要求,又或是行事的谨慎,我渴望成功,因为我的爱好需要花钱,所以我很努力。我表面上很轻松,只是不想把生活弄的太压抑,但是,我讨厌无聊的生活。

我对自身有一定的要求,因此我会居安思危,使自己免于尴尬的处境。我偶尔会有些自大,偶尔会有些自卑,但我从不缺乏自信。

凡事把握一个度,刚刚好。

相信这份简单的介绍,能让你知道我是一个幽默、喜欢充实、懂得智慧并能自我认知的人。

刘恩陪

刘恩陪,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现任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