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29 18:42 浏览量: 3515

MBAChina网讯】3月2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中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院党委委员刘叶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学工办老师程抗主持。

程抗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组织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情况、支部的建设情况、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和联系服务群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2018年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党委委员刘叶云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和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创新党支部工作的内容和方式提出了具体建议。

何勇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切实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支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按照“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标准要求,夯实党建基础,积极推进“五化”建设,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党员发展、主题党日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同时加强党支部工作的纪实管理;四是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的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在推动学院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联系服务师生等方面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