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妇女节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08 22:50 浏览量: 3462

【MBAChina网讯】3.8妇女节简介

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简写IWD)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或“联合国女权和国际和平日”(United Nations women's rights and international peace day),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从1924年中国人第一次庆祝妇女节以来,该节日已成为国共两党领导中国妇运重要场域。

一说起妇女,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妈妈或是奶奶辈的人。其实,妇女是指法律年龄达到14岁以上的女性,而不是单纯指已婚妇女。

祝福

今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国家最高领导人代表党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魅力

拥有一半女员工的马云,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花式夸奖”女性:男人只能把企业做大,女人能把企业做好;没有女性就没有阿里巴巴……快来领取马老师送你的节日礼物!

共勉

冰心曾说,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应该具备独立的人格,自尊自爱自强,做自己的主人。2019妇女节,向每一位可爱的女性“比心”。

妈妈,节日快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超级英雄,有时会觉得她有些唠叨,但不管什么情况,她都会站在我们这边,为我们去跟全世界拼命。我们曾以为她无所不能,其实,她也会有失去超能力那天。我们和她之间的故事,比所有童话都更加精彩。

今天,换作我们来守护她吧!

1

2

5

6

高尔基说:“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幸福;没有女性也就没有爱。”

2019妇女节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