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 “益丰大药房杯”第十六届企业模拟经营邀请赛顺利举办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2-05 13:49 浏览量: 2959

MBAChina网讯】12月2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至善讲堂举行“益丰大药房杯”第十六届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企业模拟经营邀请赛开幕式。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营运总监胡建霞、市场副总监覃志毅、营运总监助理谢菲,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商科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童杰成,湖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安宁,商学院院长李军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陈君对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与感谢,她介绍,此次“益丰大药房杯”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是以“弘扬金融文化,铸就璀璨人生”为主题,以提升大学生的商科素养为目标,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满意成绩。

安宁对此次金融文化节的赛制及参赛组成进行简单介绍,对作为校园文化精品项目的金融文化节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积极影响予以充分肯定,对益丰公司给予我们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军对各高校参赛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全程陪伴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经管专业的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展现职业性、实践性,把所学知识付诸于实践当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促进各高校之间的学术及感情的交流,做到资源有效化利用,让参赛学生学有所获。

胡建霞提出,此次大赛是同学们施展才华的平台,重在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发扬大学生创业精神,为推动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童杰成指出,此次大赛学生团参与度极高,具有代表性,对此学生活动平台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参赛队员李达伟代表全体参赛队员发言,他承诺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尊重对手、顽强拼搏的精神,细致、严谨、圆满地完成此项赛事。

开幕式结束,与会人员在至善楼前合影留念。

随后,来自省内15所高校的19支参赛队伍在里仁楼122机房展开比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湖南师范大学二队、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湘潭大学

二等奖

湖南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

三等奖

吉首大学二队、湖南师范大学三队、吉首大学一队、湖南师范大学一队、湖南农业大学

优胜奖

长沙医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四队、湖南财经经济学院、湖南工程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商学院、湖南大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