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11 23:01 浏览量: 2318

MBAChina网讯】

9月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商学院院长李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杜平,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颜坤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李军首先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基本概况。他提出四点与家长共勉:第一,家校应多沟通、求共识,助力学生成长;第二,学生发展应彰显特色,突出实践性和职业导向性,表现为学生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多实践,家长应督促学生积极参加调研、实习等;第三,家校双方应引导学生向上、向善,树立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培养品质优、素质全的优秀人才;第四,学生应做到以学为本,学校将严格把控对学生专业知识的考核,让学生化外部压力为内在自觉。

陈君对本届新生基本情况、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校院两级学生的教育管理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提出家长应保持与学生的有效沟通,督促学生树立目标、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同时建议家长要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安全问题。

颜坤宣读军训工作安排,着重强调学生安全问题,对宿舍装修情况作出说明,他表示希望能与家长密切联系,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在互动环节,学院领导和老师仔细回答了家长提出的辅修、职业资格证考取等问题。

何勇表示家长应积极引导学生制定大学学习与生活规划,密切配合学校把学生教育好、管理好,他特别强调学生应坚守政治底线和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学工办老师肖鹏、郭书畅、刘伟杰及三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