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素质拓展活动 | 素质拓展同心协契 辉煌未来携手共进

湖南农业大学
2023-03-02 22:17 浏览量: 4564

为了提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能力,增进彼此的交流与感情,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于2月26日下午在西田径场举行2023年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踩爆气球”

首先开展的是踩爆气球游戏。在场的团委学生会成员被分为了两组,根据分组,每组派出四人,两人脚上绑有气球,另外两人在保护己方队友气球的同时还要踩破其他队伍的气球,成功踩爆算作胜利。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游戏中,队友们相互配合,活动气氛高涨,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

“球行万里”

接着进行了第二个小游戏——球行万里”。每队派出了十位选手,站成一队,每人借用工具依次传递小球,直至小球到达指定地点。传递过程中,选手们用尽浑身解数,“护送”小球。尽管小球偶有掉落,但在大家相互配合下,都成功将小球传至终点,默契十足!

“一圈到底”

球行万里”落下帷幕,“一圈到底”便热火朝天地召开了。十人一组,大家手牵手,依次穿过呼啦圈,在这过程中,呼啦圈不能落地。面对这个游戏,大家都胸有成竹,两组竞争激烈,奇招尽出,现场气氛火热,观众呼声不断!

“一坐到底”

最后,到了最精彩的环节,“一坐到底”游戏开始了!所谓“一坐到底”实际上就是我们熟知的抢凳子游戏。比赛逐渐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伴随着动听的音乐,选手们围绕着凳子转圈圈,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志在必得的神情。当音乐停的那一刻,大家如同猛虎般冲向凳子,争先恐后地抢夺着宝座。随着凳子数量不断减少,比赛气氛愈加紧张,最终是谁会获得胜利,为队伍拿到积分呢?

时间在欢声笑语中飞逝,游戏也渐渐决出胜负。最后,我们一起拍了张大合照,为整个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锻炼了团队的相互协作能力,使同学们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学习,从而培养一个更加紧密、团结、高效的团体。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湖南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