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畜牧产业研究团队赴邵阳市参加2022年度湖南省畜牧业年报预审会

湖南农业大学
2023-03-01 22:20 浏览量: 2329

2月15日至17日,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畜牧产业研究和社会服务团队赴邵阳市参加2022年度湖南省畜牧行业年报预审会。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邓云波、邵阳市农村局副局长肖文胜、邵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肖劲刚出席会议,省中心畜牧业发展部、省畜牧兽医学会、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畜牧产业研究和社会服务团队,以及14个市(州)负责畜牧行业年报工作的统计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云波对全省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了畜牧监测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省中心畜牧业发展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年报会审标准、年报上报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对本地区畜牧行业年报进行了现场审核,对数据进行情况核实、修改,并集中反馈。商学院畜牧产业研究和社会服务团队就我省畜牧统计监测现状及存在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2年,湖南省在全国畜牧业统计监测绩效考评中取得了历史最好的成绩,位列全国第三,并且在全国会议上进行了典型发言,发言中特别提出“与湖南农大商学院开展合作,强化数据审核、专题调研、数据应用、人才储备,形成优势互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畜牧业强省战略的起步之年,我院与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省畜牧兽医学会三方继续开展省畜牧监测统计项目合作,强化统计监测工作的数据运用、行业指导以及产业服务,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畜牧业强省战略深度融合,进一步彰显了学院“农商”发展特色。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湖南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