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 传承湘农精神,赓续历史血脉

湖南农业大学
2022-12-06 23:31 浏览量: 3143

11月27日至30日,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期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传承湘农精神赓续历史血脉”。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通”上以阅读材料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

同学们认真地学习了农大百年历史,在百年文脉中体悟悠悠湘农情。伴随着一页页文稿、一行行文字,领悟袁隆平院士、邹学校院士、官春云院士、刘仲华院士和印遇龙院士的家国情怀,循着百年农大的足迹,探访这数百年来所取得的科研硕果。湖南农业大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湘农学子积极投身于创建“清朗 清洁 清静”的“三清”校园,同学们也通过阅读《湖南农大未来规划》,对农大的光明前景无比憧憬。

通过本次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商院学子深深地领悟到了湘农文化的魅力,也更加坚定了内心的理想信念。湘农文化温暖了一届届湘农学子,激励他们团结奋斗。广大湘农学子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跋山涉水,向着光明的未来不断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编 | 刘若璇 邹亚 侯罗旋

审稿 |李阿利 潘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