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预征入伍工作的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
2017-03-09 00:00 浏览量: 2859
各毕业班: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鼓励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精神,根据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7年预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征对象男青年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女青年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

二、预征条件(一)年龄条件:男青年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女青年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二)政治条件: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总参谋部和总政治部2004109日颁发的《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和有关规定执行。(三)体格条件:按照国防部200391日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三、网上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月10-85日报名网址: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三月九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