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湖大与中油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22-07-26 09:28 浏览量: 4779

7月22日,湖北大学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以下简称“中油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校领导谢红星、刘建平、祝欣、钱建国、艾青松、李莉出席签约仪式,中油所领导黄凤洪、赵长军、廖星、张银波、刘胜毅,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武等出席签约仪式。学校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合作发展处、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中油所科技与成果转化处、人事处和相关团队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介绍了湖北大学基本情况,并向中油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大学与中油所相生相伴、共荣共生,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牢固的传统友谊,形成了丰硕成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代表着双方开启了合作新篇章。他希望双方立足科技自立自强的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合作,携手并进,力争在多个领域产出可喜成果。

中油所所长黄凤洪对湖北大学近年来发展成果表示赞赏。他说,中油所与湖北大学是好邻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教基地融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面向新时代、立足新要求,双方的合作要有新拓展。他希望双方以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在稳固传统合作基础上,守正创新,不断开拓合作新局面、新领域,打造高质量科教融合新高地。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武在致辞中说,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中油所与湖北大学合作新的里程碑,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一流学科建设、重大成果培育、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大有可为,他和团队将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和中油所所长黄凤洪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