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了!湖大考研礼物大曝光!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21-12-23 11:44 浏览量: 2253

冬至来到,天寒夜冻

梦想即将开花

一本本翻过无数遍的教辅

数不清看到过的黎明和深夜

各学院的暖心礼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考研的同学准备了寄语书信和文具袋。书信传音,轻轻翻开信封,是温暖校园同学的关怀之情,更是材料学院对考研学子的鼓励之音。文具袋寄托着真挚的祝愿,橡皮能擦拭过往云烟,开启新篇章,尺子丈量万水千山,抵达诗和远方。希望考研的同学都能用生花妙笔书写胸中文墨,描绘锦绣前程。

公共管理学院的考研大礼包以盲盒的形式分发,包含学弟学妹们手写的明信片、金榜题名文具盒套装、香囊、手账本、逢考必过笔袋、解压神器或者状元糕点。希望学长学姐在考试时笔下生风,做的都会,会的都对。

艺术学院为考研的同学们准备了考试文具套装,以及可以提振精神的士力架,还给前来领取考研礼包的同学们赠送了橙子,寓意为“心想事成”,希望考研的同学们自信满满,充满能量,沉着应对考试,考出自己的理想水平。

师范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文具礼包和加油卡片。希望考研学子能够下笔如有神。文具包里有水性笔、涂卡笔、橡皮、文件袋和用于拆试卷的小刀。明信片由大二大三学生手写,每一张明信片内容独特,是每一位学生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关怀,承载了大家满满的关爱。明信片上有考研的学姐学长的名字,里面每句祝福的话语也是温情满满,希望考研学子能够感觉到学弟学妹的支持和学院的鼓励。

化学化工学院准备的暖心礼包里面包含了满满的爱意。巧克力希望大家沉着冷静、信心满满,暖宝宝希望大家不畏严寒、沉稳自信,文具希望大家下笔有力、如有神助,学院的加油信更是让考研人倍感温暖。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充电宝,为考研人充电鼓气。红色的充电宝驱散了冬日的寒冷,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新闻传播学院为考研人送来了暖手宝,“不畏深冬寒,温暖考研路”。在这个冬天,送考研学子暖手宝,不仅是暖手,更是暖心。

体育学院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手写明信片及寄语书信。满篇书信是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们的殷切祝福,亲笔书写的文字是对同学们的温情关怀。千言万语汇聚于一句期盼:成为一名有文化的体育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体院学子们在考研战场上能书写出完美篇章。

文学院为考研的同学们准备了手写明信片,希望通过文字的力量给予考研同学鼓励与支持。随着冬季到来,气温下降,文学院还贴心的准备了暖宝宝,为考研人提供温暖。除此之外,还有送给考研人的小摆件,希望这些可爱的摆件能给考研人带去幸福与快乐。

笑看人生峰高处,唯有磨难多正果。楚才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去“考试加油包”,包含精心准备的温馨祝福卡和“得力”牌全套考试文具,“得力”寓意“得其助力” “旗开得胜”。祝愿全体楚才学子认真备考、全力以赴、沉着应战、成功上岸!祝福所有湖大学子不负韶华、心想事成!勇敢向前冲吧,考研人,学院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随着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焦虑渐渐蔓延。一个好的睡眠才能有更多的精力迎接每一天的复习。哲学学院贴心的为考研同学准备了眼罩颈枕,希望考研同学在艰苦的复习当中能够保证好充足的休息和睡眠,以最饱满的姿态来迎接最后的考试。

星星寄托着梦想,千纸鹤传递着美好祝愿,文字写下对未来的祝愿。商学院为考研同学准备了星星、千纸鹤的手工制作纸和明信片。希望同学们能够“一飞冲天,金榜题名”。除此以外,为了保证考研同学休息的舒适性,还贴心准备了午休枕和毛毯,希望考研的同学能有好的休息环境,以充沛的精力迎接下一个环节的挑战。

代表心想事成的大橙子,精致实用的笔记本,面面俱到的考研福袋,由生科院研究生会设计编写的寄语明信片,以及“秋叶递我情”的手工作品,生命科学学院的礼物可不简单。夏花绚烂,秋叶静美,执笔画心,落字为念。一套助你文思泉涌的文具,一片为你驱逐寒冷的暖宝宝,一包抵抗病毒的湿巾和口罩…希望学院的礼物能为湖大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力量,一战成“研”!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暖心地为考研同学准备了小贴士,给予考研同学热心的支持与鼓励,做考研人最坚实的后备力量。同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还为考研学生准备了考研答疑会,邀请保研优秀学生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希望大家沉着应对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暖心的学生DIY明信片,抱枕,围巾等暖人又暖心的特色礼物。手写的寄语背后承载的是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福,更寄托了来自同学、学院的关怀。手写的祝福不仅可以带来瞬时的感动,更能为备考的学子带来考研路上的难以忘怀的回忆和不会褪色的祝福。

“实用小礼物谁能不爱”“新文具、新篇章”“祝考研党一战成硕”。看似普通的文具套装却满是学院心意、更是考研学生必备,历史文化学院很早之前就开始收集学弟学妹意见,实用、必备的考研文具“断崖式”领先,荣登学弟学妹强烈推荐榜榜首。全新的文具寓意新征程的开始,希望考研党在握住笔杆的同时也能掌握未来的发展方向。学院精心选择了“故宫文化”牌文具,与学院背景贴近,借此表达对学子们的美好祝愿。

外国语学院给考研人准备了满满“橙”意的橙子礼包,祝愿大家都能够好事成双,马到成功,全员上岸!

2022年考研即将到来,为了解缓解备考压力,增强考研自信心,图书馆在图书馆门前求索广场开展了“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活动,1000余名湖大学子积极参与,为考研学长学姐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截止目前已收到祝福语千余条。

已经成为了自己的英雄

小贝真诚祝愿你

考研顺利,一战成硕

我们为你加油!

近期发布

RECENTLY RELEASED

>>湖大元旦、寒假放假通知!

>>湖大考点,最新通知!

>>297人,全是大神!

>>她们,闪闪发光!

>>省级中心!+3!

视频/邵哲夫 孙晓威 王晨羿立颖王楷 杨华

图/各单位 记者团潘莹玥陈紫炎刘诗凡 编辑/记者团裴自乐 高文静责任编辑/向正鹏 审核/何顺进

特别鸣谢校研究生会

欢迎您为湖北大学点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