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行军,湖大安排上了!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21-11-09 08:42 浏览量: 2661

徒步行军,又燃又帅

以前总羡慕别人家的学校这次,湖大也安排上了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增加国防意识学校武装部组织的首期徒步行军训练营活动来了锻炼体能、磨练意志凝聚力量、增进友谊

你敢来挑战吗

一、基本安排

1.方式:徒步行军

2.时间:11月14日(周日)上午8:00-11:00

3.人数:50人左右(模拟连队设置)

4.线路:徒步行军沙湖一圈,全程约10公里。

具体线路:图书馆前思睿广场集合出发,从学校南门出至沙湖边,环沙湖公园步道一周,从南门进返回至思睿广场。

二、营员招募

1.活动在校武装部指导下开展,由军事观察协会和国旗护卫队联合组织进行,下辖指挥组和保障组,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招募、协调、宣传及保障等工作。

2.参与活动人员,采用自愿报名形式公开招募。身体健康、意志坚强、团结协作的在校学生,额满为止。

3.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编成模拟连,下辖连部(连长、指导员、副连长、副指导员各一人),一排(排长一人、三个班、每班设班长、副班长各一人),二排(排长一人、三个班、每班设班长、副班长各一人)。一排一班为尖兵班,提前5分钟出发,担任先导搜索任务;二排六班担任收拢班,负责掉队人员和保障任务,副指导员加强指导。

三、活动流程

11月14日(周日)上午8:00在图书馆前思睿广场集合整队。训练营首长下达徒步行军任务,进行活动动员。

8:20尖兵班出发。

8:25按连部一排二排的顺序出发。

8:35通过调整点1(湖大附小旁沙湖公园入口)。

9:00通过调整点2(沙湖公园琴堤水月景点)。

9:40到达休息点(祥园)。

10:10通过调整点3(沙湖公园景点歌笛广场)。

10:30通过调整点1。

四、活动要求

1.行军中呈队列前进,遵守交通秩序,注意人身安全,一切行动听指挥。

2.行军中旗帜、横幅、饮用水等由学校武装部统一提供,学生可自行携带少量补给物资。

3.注意文明礼仪,不得损坏公物,不得打伞遮阳,不得戴耳机、玩手机。

4.行军中一旦出现身体不适或其它突发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与带队老师联系。

湖北大学武装部

2021年11月8日

近期发布

RECENTLY RELEASED

>>服务县域发展,湖大又有新动作!

>>期待遇见,在湖大的第一场雪!

>>加强针来了,这些要了解!

>>湖北大学新校门,落成!

>>湖大辅导员招聘开始啦!

>>最近,她成湖大网红!

来源/湖北大学武装部

图/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团 聂鸿尧

责任编辑/向正鹏 审核/何顺进

欢迎您为湖北大学点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