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辅导员集体亮相,在湖大等你来!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21-08-23 09:09 浏览量: 5336
跨过了冬经历了春2021级的HUBUer们终于将在夏末初秋相见啦欢迎大家来到湖北大学辅导员有话要对你们说~

阳逻校区

1

明俊苑 吴玉莲

材料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材料科学与工程)

QQ群:933502669

● 寄语: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愿你的大学,不虚度,不辜负!

2

明俊苑 梁好

材料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材料科学与工程)

QQ群:933502669

● 寄语: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3

求索苑 姜艳艳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历史学(师范)、文物与博物馆学、档案学

QQ群:866940198

● 寄语:智慧往往隐藏在一个人每时每刻的思索和学习中,日思日睿,方能笃志笃行。

4

立学苑 黄河

心理学、教育学(师范类)、教育技术学(师范类)、小学教育(师范类)

QQ群:928776349

● 寄语:处世治学,和其光,同其尘,方成大才。

5

明志苑杨宁欣

生物科学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生物科学(师范类)

QQ群:605307154

● 寄语:2021级的新同学们大家好,欢迎加入湖北大学,很高兴能和大家相遇在这不平凡的夏天,期待与你们共同成长,见证青春。未来的日子,愿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尝试,敢于探索,书写美好人生篇章。

6

习坎苑1 朱奎闽

化工与制药类(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生物工程、药学

QQ群:923314470

● 寄语:人生漫长转瞬即逝,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希望同学们在这里摆脱浮躁,自信、自立、自律、自醒,把思想觉悟和行动觉悟结合起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7

习坎苑2 孙媛媛

化学类(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化学(师范类)

QQ群:926203733

● 寄语:祝贺同学们来到大学这个新起点,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大学四年,把握各种锻炼自己的机会,发掘自己的潜力,寻找真正的兴趣点,明确前行的方向,不留遗憾,不负韶华!

8

润德苑段秋炯

地理科学类(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科学(师范)、生态学、物理学(师范)

QQ群:884997583

● 寄语: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

9

思睿苑康晶

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哲学

QQ群:575853043

● 寄语:各位2021级数统、哲学专业的同学们,见字如面。此刻的你们一定既有离家前的忐忑,又有与新朋友相遇的憧憬,还有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作为辅导员,我也十分期盼着9月与你们在湖大相遇。大学四年就像一场live,你们的生活就好比丰富多彩的直播,四年后将会收获怎样的经历,取决于每一天的自己。

10

思齐苑程垚瑞

物理学、电子信息类(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QQ群:582660712

● 寄语:远热烈,永远激昂。但行前路,无问西东。

11

弘毅苑1 刘梦锜

经济学类(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QQ群:925011554

● 寄语:愿各位同学惜取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做“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精神的传承者与践行者。我在阳逻期待与你们共赴九月之约!

12

弘毅苑2 陈祁菲

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

QQ群:585387998

● 寄语:万物需要阳光,生活需要方向,新的生活,用最美的姿态,遇见最好的自己。

13

笃行苑1冷自衍

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翻译)、英语(师范)、日语

QQ群:906792915

● 寄语:沙湖琴园是求学的好地方,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经过四年努力,你将成为不一样的自己!

14

笃行苑2 张驰

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编辑出版学)、汉语言文学(师范)

QQ群:677284145

● 寄语:挂云帆,踏万古江河;济沧海,铸不朽人生!愿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未来生活的主人!

15

崇善苑 胡喆罡

新闻传播学类(含新闻学、广告学、广播电视学、传播学)、播音与主持艺术

QQ群:731891918

● 寄语:请自由肆意地绽放自己吧,年轻的艺术家们。

16

里仁苑 周小晓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QQ群:481988003

● 寄语:新起点新征程,愿你们脚踏实地走好大学第一步,以梦为马,向未来出发!

17

里仁苑徐迅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QQ群:481988003

● 寄语:人生路上,坚持比聪明重要的多。

18

正心苑 樊丽

公共管理类(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法学、信息安全

QQ群:920576581

● 寄语:珍惜大学时光,健康向上成长。爱你所爱,行你所行,为梦想而努力拼搏奋斗。

19

综合类 艾麦提江

学生综合管理

● 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湖北大学这个平台上,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武昌校区

1

曼城联合学院刘阳卓

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材料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QQ群:432443114

● 寄语:大家好,2021级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湖北大学,成为曼城联合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希望你们在这四年里认真对待每道题、每节课、每门课程,利用好每分钟、每小时、每一天,抵得住诱惑、经得住喧嚣,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我与你们相约湖大,共同成长!

2

资源环境学院邓琪

环境工程、环境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QQ群:778609574

● 寄语:人生总是充满未知和挑战,祝愿年轻的你们在大学里能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事业、追寻的梦想,能积蓄挑战未知的勇气,走向元气满满的未来。

3

外国语学院黎凤莲

法语、葡萄牙语

QQ群:136219115

● 寄语: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追自己想要的梦,要一直单纯,美好,快乐,幸福~我在湖大等着你~

4

公共管理学院 刘冬雪

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中外合作办学)

QQ群:773677832

● 寄语:各位同学,很高兴与你们相遇于美丽的沙湖之畔。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们不忘初心,提早确定目标和方向,劳逸结合,尽情享受生活展示自我。四年时光,不求完美,但求完整!

5

体育学院 袁文豪

体育学类(含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人体科学、休闲体育)、体育教育(师范类)

QQ群:734623844

● 寄语:立志、勤学、追求、创新,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们和谐地组合起来,就能谱写出一支青春之歌。

6

艺术学院 李乾玉

美术学(师范类)、设计学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

QQ群:630081578

● 寄语:欢迎小萌新们成为湖北大学的一员~祝愿大家在有限的大学时光收获生命中无限的精彩!

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彭道涛

QQ群:749685968

● 寄语:请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笃行致远,终将有所获!

看完了我们可爱的辅导员们萌新们有没有更加期待大学生活呢快加入相应QQ群辅导员们和小贝在湖大等你哦

【推荐阅读】

重要!详读!湖大迎新系统要开放了!

听,湖大的森林!

小乔姐,打call!

重要!湖北大学2021年秋季开学最新安排来了!

新生来了!

初来湖大,这30件事要做!

专项补助来了!

图/各学院

编辑/记者团 刘珊男黎兰琦

校对/记者团 胡泽君

责任编辑/向正鹏 审核/宋韧

欢迎您为湖北大学点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