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名新生曝靓照发宣言:湖北大学,我来了!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8-23 10:31 浏览量: 3681

MBA中国网讯】录取通知书已到达各位HUBUer的手里,不知是否开启了你对大学的期待

如果这还不够?

那一起来认识一下

未来将成为你同学的TA们吧

湖大新生亮相第二弹

让大家久等啦

阿迪娜 新疆乌鲁木齐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我是阿迪娜,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即将就读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有路勤为径,有志事竟成,我用了三年的努力换来了与湖大的相遇,也想用在湖大的这四年与新的自己相遇!

周书宇 湖北潜江 心理系

我是周书宇,来自湖北潜江,即将就读于湖北大学教育学院心理系。很开心遇见湖北大学,遇见三千多位大家。对大学生活有无数种期待与想象,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将梦想照进现实!接下来的四年请多指教啦!

魏博文 河北唐山 体育学院

我叫魏博文,00年生于河北唐山,即将进入湖北大学体育学院,很荣幸与湖大结缘。与更优秀的人在一起学习生活,我也会更加努力。希望会遇见和我一样对健身情有独钟的好友,一同努力。希望掌握更多专业知识,有更好的发展。相信这四年大学生活,会让我收获满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姚黎 湖北武汉 旅游管理

我是来自湖北武汉的姚黎,将就读于旅游管理。历尽寒窗,沉下的是书卷,浮起的是梅香,明晰的是梦想。邂逅以机缘,升华于坚守,愿在湖大遇见更好的自己,愿所有少年未来可期。很高兴认识你,湖北大学。

陈奥珽 四川成都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青春不负梦想,人生如诗如画。载着师长的祝福,父母的期盼,朋友的祝愿,我与湖大结缘。期待在最美好的年华与你们相遇,共同谱下如画的青春!

你们与湖大的缘分

从这张沉甸甸的通知书就此联系到一起

希望你们能度过自己青春中最绚丽的四年

在湖大成就更好的自己

冯雅馨 河南驻马店 数学类

大家好,我是冯雅馨。即将来到湖北大学数学类专业就读。“日思日睿,笃志笃行”。初识湖大,这八字校训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青春是一场跌跌撞撞的旅行,你我相聚在湖大,一同谱写青春篇章!

刘炎 湖北襄阳 国贸

刘炎 我来自湖北襄阳,作为一名国贸新生,非常高兴能和大家度过接下来的四年大学时光,拼搏进取,超越自我,不问结果。先做人,再求学,有德有才,以校为荣,替校争光。

田佳苗 山西太原 播音主持专业

我叫田佳苗,是播音主持专业的一名新生~ 爱好广泛但没有什么特别的特长,期待大学期间能接触到更多新的知识,不断充实自己

付金君 云南昆明 葡萄牙语

奋斗湖大,少年鲜衣怒马踏繁花。

新的起点,任重而道远。

勿忘初心,勿负金君。

这位湖大人拍照姿势也太帅了吧~

李周龙 江西南昌 软件工程专业

我叫李周龙,来自江西南昌,即将就读于软件工程专业。高考之前我就了解过湖北大学这所优秀神秘的学府,且神往之,填报志愿是更毫不犹豫就选择了湖大,假期这短短一两个月的时间和湖大的学长学姐多方面接触,更让我对这所大学充满向往,这里的学长都充满智慧儒雅谦和,学姐都落落大方温柔可亲,我相信在湖大四年的生活一定充满精彩,充满快乐!

饶彩晨 湖北赤壁 中国语言文学

我叫饶彩晨,来自湖北赤壁,即将就读于湖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文学专业。沙湖水粼粼,琴园桂花香,盼着盼着,又将四年。日思日睿,笃志笃行,四年韶华,遇见湖大,遇见HUBUer们,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陈晓 恩施巴东 新闻传播

我是陈晓,来自恩施巴东,曾就读于巴东一中,即将就读于湖大新闻传播专业。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想要对自己并对大家说,“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保持炽热,保持热烈,自律清醒知进退,好好生活,好好期待。

你们风华正茂,朝气蓬勃

你们憧憬未来,迎接挑战

这是你们的专属秀

庞泳 湖北咸宁 化工与制药专业

我是庞泳,来自湖北咸宁崇阳县,即将就读与湖北大学化工与制药专业,现在的我对未来还有些迷惘,所以想走一步看一步吧,但是还是蛮期待大学生活的。

张方 湖北襄阳 教育学

我是张方,来自湖北襄阳。我相信和湖大冥冥之中自有缘分。很有幸来到这里,和各位小可爱们相遇!期待在湖大结识更多的好朋友,努力的成长!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不忘初心!未来,等我!

彭诗茹 湖北钟祥

我叫彭诗茹。来自祥瑞之地,湖北钟祥。也曾于兰台山上听书声,也曾在樠木山中赏风光。期待和大家共同努力,在湖大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张天翼 湖北襄阳 电子信息系

我是来自湖北襄阳的张天翼,即将就读于我们湖大电子信息系,想想过去三年和同学结伴成长,不免有些怀念;但是放眼未来四年,也能感到无限憧憬,在美丽的大学中,又能认识更多有趣的朋友,学到更多实用的知识。湖大,我来了!

无论你们来自何方

从此刻开始

我们便一同前进

也许路上你会迷惘

但,我们会陪你一同成长

因为我们都是湖大人

陈昱竹 陕西西安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我是陈昱竹,来自陕西西安,即将就读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很幸运与湖大的相遇,也期待在未来的四年和湖大还有湖大的小伙伴们一起成长,披星戴月奔向理想。我要在这里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感恩相遇,不忘初心,一起寻找那个诗和远方的田野!

温馨 河南平顶山 新闻传播

大家好啊,我是来自河南平顶山的温馨,即将就读于新闻传播类专业。十二年跋涉走进湖大,相信过往已往,相信未来已来,而我们,来日方长。大学四年,请多多指教!

罗翔宇 湖北宜昌 计信电子信息类

我叫罗翔宇,来自湖北宜昌,即将就读于湖大计信电子信息类。很期待将要到来的大学生活,我相信能在湖大成为更好的自己。湖大,我来了!

赵奕雯 湖北荆州 外院

湖大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赵奕雯,来自湖北荆州。和大家一样,我期待在外国语学院开启一段新的旅程。“生命中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努力的惊喜。”感谢与湖大、与你们的相遇。愿在湖大的怀抱里我们一起携手,跨过星河,一起绽放,迎接更好的自己!

虽然吉他若隐若现

但本贝可是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可以断定这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湖大人

开学一定要为小贝弹奏一曲哦~

石欣雨 湖北黄冈 教育专业

我叫石欣雨,来自湖北黄冈,即将就读于湖北大学教育专业。“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明年此日青云去,却笑人间举子忙。”我们历经考验,有幸相遇在湖大,希望以后能共同度过四年的美好时光。

杨诗弘 江西宜春 工商管理大类

我是2019级工商管理大类的新生杨诗弘,来自江西宜春,很幸运在今年的夏天遇到湖大,也很幸运可以来到武汉,这座我心心念念的城市,希望未来四年可以在湖大成为更好的自己!!

字里行间可以看到你们对大学生活的期许

希望各位萌新们带着这份憧憬和对未来的向往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初心不改,勇往直前

各位萌新们

湖大期待与你们的相遇!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