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湖北交通便利大学”,大武汉欢迎你,新同学!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8-07 09:03 浏览量: 3790

又到一年开学季

武汉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

又将注入新鲜的血液

武汉,地处华中

有着超大的城市规模

也有着全世界最多的大学生

即将来湖大上学

(该图片转自星球研究所)

湖大地理位置绝对独树一帜

地处武汉内环正中心

如果你把武汉城区地图对折两次

中心点就在湖大

穿

所以在街上看到穿短袖的和穿羽绒服的走在一起,不需要大惊小怪。学会在“满20减10度”的天气中购衣穿衣,可能是大学四年都琢磨不透的功课。好在我湖地理位置优越,从学校到徐东商圈、街道口商圈、楚河汉街等购物圣地不过半小时,为你防暑抗寒提供充足“弹药”。

夏天的火炉城市,冬天的冻掉脚脖子,时不时还来几次“看海模式”。不要犹豫,湖大图书馆欢迎你!全天候空调开放,任它天气风云变幻,图书馆给你温暖庇护。

销品茂

交通方式:

1、乘坐543路、795路、573路、554路公交,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站上车,在友谊大道团结村路站下车,步行300米,约25分钟。

街道口商圈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七号线、二号线(需换乘),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街道口站下车,约30分钟。

光谷国际广场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7号线、2号线(需换乘),从湖北大学站(D口)上车,在光谷广场(终点站)下车,约46分钟。

2、乘坐543路、518路(需换乘)等公交,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站上车,在珞喻路鲁巷站下车,约1小时40分钟。

楚河汉街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七号线、四号线(需换乘),从湖北大学站(D口)上车,在楚河汉街站下车,约36分钟。

2、乘坐817路公交车,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站上车,在楚河汉街站下车,步行约180米,约47分钟。

大武汉面积甚广,如果出门坐出租车,路费问题可得考虑考虑。在武汉,小贝推荐的大学生出行方式当然是公交地铁(尤其是经过湖大门口的”凤凰橙“七号线)。武汉公交地铁线路众多,基本上覆盖整个武汉,十分便捷。办理一张武汉通,一卡在手,武汉我有。除了刷卡,公交可以支付宝扫码,地铁自助售票机可以支付宝扫码买地铁票。小贝温馨提示:在武汉坐公交一定要抓稳了!

放假回家,高铁动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凭学生证购票,可以享有优惠。我湖到武汉三大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都十分方便,均可乘坐地铁到达。

地铁七号线湖北大学站

就在校门口的便捷——“凤凰橙”七号线。看完这篇推送,你就明白什么叫名副其实的“换乘之王”。包你在湖大四年,出行无忧,畅通无阻~

武汉火车站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7号线、4号线(需换乘)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武汉火车站下,约57分钟。

武昌火车站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七号线,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武昌火车站下车,约17分钟。

2、乘坐777路公交车,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中山路武昌火车站下车,约30分钟。

汉口火车站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七号线、二号线(需换乘),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汉口火车站下车,约35分钟。

2、乘坐yx610路公交车,从友谊大道才华街道站上车,在汉口火车站下车,约60分钟。

武汉旅游打卡地众多,湖北省博物馆、东湖生态风景区、东湖绿道、落雁岛、园博园、昙华林、户部巷、长江大桥、江汉路、黄鹤楼……从自然风光到购物玩乐,武汉能够让你浪个够~

湖北省博物馆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七号线、二号线、四号线(需换乘),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东亭站下车,约40分钟。

2、乘坐777路公交车直达,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站上车,在秦园东路中北路口站下车,约40分钟。

黄鹤楼

交通方式:

1、乘坐554路公交车,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站上车,在武昌路阅马场站下车,约30分钟。

2、乘坐地铁七号线,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小东门站下车,然后骑行1.4公里,约25分钟。

昙华林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七号线,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螃蟹岬站下车,然后骑行一公里,约20分钟。

长江大桥

交通方式:

1、乘坐573路公交,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站上车,在临江大道汉阳门站下车,约45分钟。

2、乘坐地铁七号线,717路公交(需换乘),约40分钟。

东湖绿道

交通方式:

1、乘坐573路公交,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站上车,在东湖隧道银杏园路站下车,约30分钟。

2、乘坐777路公交,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站上车,在欢乐大道红庙站下车,约45分钟。

园博园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七号线,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园博园站下车,约30分钟。

江汉路步行街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七号线、二号线(需换乘),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循礼门占下车,约30分钟。

2、乘坐地铁七号线、一号线(需换乘),从湖北大学站上车,在循礼门站下车,约30分钟。

武汉好吃的小吃,不仅仅在户部巷、吉庆街或各大商场,还在各种小区门口、中小学门口和刁角小巷里。平常你路过的不起眼小店,很有可能就是做了几十年的老字号,味道里藏着几代人的记忆。

户部巷

交通方式:

1、乘坐573路公交车,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站,在中华司门口路,约40分钟。

2、乘坐地铁七号线,717路公交车(需换乘),约45分钟。

武汉小吃

或许你初到武汉

还不了解这个城市的热情与奇妙

那么大学四年,多出去走走吧

相信我,你会爱上它

关注小贝

和我们一起探究跟有趣的武汉生活

23位湖大新生辅导员集体亮相,快来跟你的老师见个面吧!

湖北大学新生报到通知发布,报到全攻略,欢迎新同学!

湖大各省市录取分数线完整出炉,招生人数和质量创新高!

省长王晓东来湖北大学调研

2019湖北大学暑假放假通知来了

红毯礼拉开湖大毕业季序幕,离校前这些事要再做一次!

图片源于网络部分来自新闻中心

编辑/记者团 张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