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位湖大新生辅导员集体亮相,快来跟你的老师见个面吧!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8-07 08:45 浏览量: 4833

MBAChina网2019级的小萌新们,小贝已经迫不及待想和你们见面啦,当然,不仅仅是小贝,各位辅导员也在期待着2019级的小可爱们。今天,他们想跟各位新生们说点心里话。

校本部

我们在友谊大道368号等你

杨珂

艺术学院

寄语

大学四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如白驹过隙,唯有沉心耕耘,将有限的时间投入无限的学习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方得一方天地。

李彦伯

资源环境学院

寄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家园,“明德,静心,笃行”愿湖大资环院训指引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青春无悔砥砺前行!

余欢

生命科学学院

寄语

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刻,也是迈向成熟的关键时期,希望萌新们注重人格品行的修炼,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越努力越幸运,愿大家都能以梦为马,勤勉奋斗,不负青春韶华!

程成

体育学院

寄语

一步一个脚印,一天更进一步!

张梦

化学化工学院

寄语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大学是新起点、新阶段,同时也是新机遇、新挑战!希望你们继续怀揣奋斗成才初心,秉承“克难奋进”精神,广结累累硕果!用最美的青春成就最美的年华!

王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寄语

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

肖文杰

外国语学院

寄语

愿同学们在校园里学到丰富的知识和技能,收获每一分成长和快乐!度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刘健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

寄语

大学是一部绘声绘色的有声电影,让你们成为一群能够自我掌控、自我管理的主动去生活的人;大学是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你们成为能挑起重担、独挡一面的人。新同学们,努力去点亮自己的人生吧。

阳逻校区

我们在平江东路630号等你

求索苑 姜艳艳

哲学、思想政治教育

寄语

智慧往往隐藏在一个人每时每刻的思索和学习中,日思日睿,方能笃志笃行。

明志苑 黎凤莲

工程管理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经济学

寄语

爱你们想爱的人,做你们想做的事,随心一点,真实一点,不留遗憾,永远青春。

正心苑 张耀强

法学、公共管理类(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

寄语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未来,属于你们!

崇善苑 陈慧

新闻传播学类(含新闻学、广告学、广播电视学、传播学)、播音与主持艺术

寄语

脸上写满可爱,心里永远期待。

思睿苑 陈雨艳

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

寄语

勇敢,坚韧,不忘初心。

明俊苑 李乾玉

材料类(含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物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材料科学与工程)

寄语

不举步,越不过栅栏;不迈腿,登不上高山。愿你们在湖大克难奋进,厚积薄发,把握住生命中每一个正确的时机!

明俊苑 顾文婷

材料类(含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物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材料科学与工程)

寄语

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现在来说是一张白纸,从现在起让这张白纸变得绚丽多彩,在湖大实现更多可能性!

弘毅苑 陈祁菲

旅游管理、国际经济与国际贸易、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寄语

你们刚刚踏入大学,是一个美好的起点,人生也进入一个新的里程。想要在四年后不抱怨自己的境遇,就要从这一时刻起奋斗不息。

弘毅苑 段秋炯

地理科学类(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生态学、葡萄牙语

寄语

大学是一辆开往春天的列车,希望大家都能在途中遇见美好,找到更好的自己。

立学苑 黄河

教育学类(教育技术、教育学)、心理学

寄语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望诸位同学常读经典、刻苦钻研,做高深学问,修高洁品性。

笃行苑 张弛

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编辑出版学、汉语国际教育)

寄语

如果你不能改变自己,你就改变世界;如果你不能改变世界,你就改变自己。愿四年后值得你向世界提起的,不止是湖大的名字!

习坎苑 樊丽

历史学类(历史学、文物与博物馆学)、档案学、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

寄语

无奋斗,不青春,愿你们在回首来路时,不忘曾经拼搏奋斗过的岁月。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愿你们在展望未来时,仍能坚守初心去追寻梦想。四年大学时光很美好也很短暂,每一天都值得被珍惜,每一个人都值得被遇见,每一次经历都值去感受。

思齐苑 程垚瑞

物理学、电子信息类-理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寄语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愿各位同学在新的人生阶段懂得规划,懂得学习,懂得参与,懂得分享,懂得满足。

里仁苑 周小晓

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

寄语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愿你们怀揣梦想,笃志笃行,成为最好的自己!

润德苑 徐迅

电子信息类-工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

寄语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马拉松。要跑完长跑,需要用上跟短跑时不同的肌肉,对比由先天的肌肉性质所决定的短跑能力,长跑更注重每天的积累。距离越长,才能与努力的天平,越是倾向努力那一边。

辅导员们集体惊艳亮相,英俊帅气、美丽智慧、可爱又有趣,萌新们开学期待值有没有爆炸式增长呢,莫急莫急,不久后辅导员就将与你们见面,一路同行,成为彼此在湖大最温暖的存在。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