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 湖北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各省录取分数线出炉(持续更新)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7-22 09:17 浏览量: 3311

随着省内普通本科招生拉开序幕

我湖在全国19个省、区、市

录取分数线陆续出炉

话不多说,详情奉上

助你离湖大再近一步

2019年各省市普通本科录取分数线

(已完成)

如需了解更多招生录取资讯请访问http://zsxx.hubu.edu.cn/,或拨打湖北大学普通本专科招生咨询电话:027-88755167。湖北大学官方微信(微信搜索hubuxc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也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各类招生和开学资讯,敬请关注。

目前,湖北大学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结果查询通道已经开通。

查询网址

http://lqcx.hubu.edu.cn/

查询方式

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即可

系统开放时间

8:30~17:30

已经发布:预科、安徽省艺术、北京市艺术、福建省艺术、广东体育、广东一本、广东艺术、广西壮族自治区一本、河北省体育、河北省艺术、河南省艺术、湖北省体育、湖北省艺术、湖南省艺术、江苏省体育、江苏省一本、江苏省艺术、辽宁省高水平一级、山东省艺术、山西省体育、山西省艺术、上海市艺术、天津市一本、天津市艺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贫困南单本一、云南省高水平二级

Tips:其他尚未录取省份考生也不要着急,及时关注小贝,权威信息快速发布,陪伴你的招录每一步。

期待九月相逢

我们在湖北大学等你

【招录热点】

重磅!湖北大学本科招生湖北省录取分数线出炉

湖北大学录取通知书,喜庆亮相了!

小贝探访招录现场,谁是第一个被湖北大学录取的幸运儿?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向正鹏

觉得好看,就点在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