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湖北大学获19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7-14 08:30 浏览量: 2263

71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19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3项,青年项目3项,立项总数创历史新高,全国排名第63位,湖北省排名第5位。这是我湖今年在社科项目上继获批26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立项,排名进入全国第13位和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之后,传来的又一喜讯。

今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青年项目涵盖理论经济、哲学、民族学、中国文学、中国历史、新闻学与传播学、宗教学、语言学、体育学、管理学、国际问题研究等11个学科,呈现“多点开花”局面。共有8个学院获得立项,其中商学院7项,文学院4项,历史文化学院3项,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各1项。

据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今年共受理年度、青年项目申报29452项,立项4627项,其中,重点项目349项,一般项目3185项,青年项目1093项,平均立项率为15.7%。我校今年申报77项,获批19项,立项率为24.6%,高于全国平均率8.9个百分点。

湖科研

一年一个台阶

砥砺奋进

未来可期

文/社科处 徐静 图/向正鹏

编辑/向正鹏

觉得很赞,点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