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毕业MV发布丨带不走的,只有你!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9-06-22 09:44 浏览量: 2462

激扬青春 恰同学少年

筑梦青春 蓄力远航——毕业MV发布

还记得踏入湖大校门的心情

还记得大学奋斗时光中的点点滴滴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梦始于琴园,爱源源不断在湖大

正幻想着,毕业后的美好未来

也期待着,我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以前总觉得大学四年遥遥无期

转眼间,大家便站在了毕业的路口

日思日睿,笃志笃行

感怀岁月,感恩湖大

谢谢你的出现

是似水流年最美好的遇见

2015级电子商务及法律班 张凤

“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毕业了呢?也许是上课的铃声响了又响却不再与我有关的时候,是那日在操场上我们的身影被相机定格成逝去记忆的时候,是阳光穿过茂密的绿洒下满脸金色的时候。我们就这样,眼里含着不舍的泪光,身上背着注视的目光,乘着六月最好的阳光,抵达人生无数车站中的一个,马不停蹄地奔至下一个。”

2015级汉语言文学国家基地班 陈沩

“在湖大的四年,是一千多个日以继夜的奋斗旅程,本科生活的结束绝不是终点,而是我们新的起点。或迈步江湖、踏足山川,或启程新地、学贯古今。今当远离,感怀于斯,感谢湖大!感恩所有遇见!”

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509班 孙枫

“四年前来到这里,懵懵懂懂,有很多期待,很多梦。当我觉得时光还漫长,总想着有一天平静下来,去体会大学生活的时候,留给我的却只剩下了些许回味的机会。喜欢走在枫杨路的树荫下,喜欢学院窗外的爬山虎,喜欢宿舍楼下飘荡的桂花香气,喜欢在我无助时伸手撑住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喜欢即将说再见的湖大。”

2015级生物科学师范班 汪轶昕

“当图书馆前的玉兰花开了又落,我才意识到,今年七栋旁的桂花香我是闻不到了。我仍未能忘记第一次踏入湖大校门那天,江城九月的烈日仿佛在提醒我,一入生科深似海,从事潜心修大学。请等我一年,这一年,我要把湖大人的奋斗和情怀种到西部去;下一年,我还要和湖大一起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七栋宿管阿姨——刘雪琴

“阿姨们很感激在你们青葱的岁月里能与你们相遇,希望你们怀着一颗真诚感恩的心去面对以后的困难与挫折,做一个正直、勇敢、快乐的人,也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整理行囊再出发,天高海阔任尔飞

今夏,离愁渐浓

毕业不说再见,一声珍重包含千言万语

此去前程似锦,再见依然如故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毕业既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当今,新时代青年既面临着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

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

愿所有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身体力行地去诠释 去证明

我们,是最好的湖大人

来源/校学工处

编辑/向正鹏

觉得很暖,就点在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